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更新IG社媒,晒出了大儿子布朗尼参加EYBL联赛的最新集锦。在集锦中,布朗尼上演钉板大帽,还有急停中投和背后妙传的表现。不过,布朗尼所在的球队已经遭遇4连败,布朗尼的个人数据也不算抢眼。

在詹姆斯晒出的集锦中,布朗尼看上去变得更壮了一些,詹姆斯帮他请了专业的体能训练师,确实让布朗尼的身体变得更好,与此同时,詹姆斯也会着力打磨布朗尼的技术。参加EYBL联赛,和同龄的青年才俊交手,对于布朗尼来说,也是提升自我的好机会。

他的钉板大帽, 让不少球迷感慨想起了他的父亲詹姆斯的盖帽。布朗尼被两人包夹时的这记背后妙传,也让队友获得了一次空位命中三分的好机会,同样得到夸奖。美媒还表示布朗尼的投射显得很流畅,手感柔和。

这场比赛的数据,随后被媒体放出。布朗尼打了26分钟,6投3中,三分3投1中,得到7分5篮板6助攻3盖帽,表现全面,但进攻能力并不是很突出。他所在的球队以10分之差失利。这已经是布朗尼参加该联赛后遭遇的4连败了,之前他们分别输掉了24分、31分和46分,这已经是输的最少的一次。布朗尼在前三场比赛的得分别依次是14分、14分、11分。

在知名的247体育网站上,布朗尼被评为4星高中生,他的最新全美排名是第35位。此前詹姆斯表态生涯最后一季要和布朗尼一起打球,实现父子NBA同台,客观上也提升了布朗尼未来在首轮被选中的可能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布朗尼遭遇4连败!詹姆斯晒儿子最新集锦:钉板大帽+背后妙传》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