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3日,缺少二当家米德尔顿的雄鹿要悲剧?不好意思,字母哥率队完成一场30分大胜,字母哥只打了29分钟就提前打卡下班。此役,字母哥哪怕三分球3中0,但两分球9中7与罚球5中4,高效得到18+7+9的准三双数据,在场正负值达到惊人的+36全场最高。

作为卫冕冠军的雄鹿遭遇伤病打击,他们不仅输掉首轮G2战,同时球队二当家米德尔顿倒下,他遭遇膝盖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的伤势困扰,预计需要至少缺席两周比赛。

不过在如此情况下,雄鹿哪怕是客场挑战公牛,但他们依然是打出无解的一场比赛。在首轮的G3战,雄鹿前三节均是碾压公牛,其中首节33-17早早领先16分,第三节再度30-18净胜12分,且前三节雄鹿已经领先31分优势,让公牛创造队史前三节季后赛最大落后分差纪录。

字母哥自然是打出了极为出色的一场比赛,哪怕他本场只有18分,但字母哥只打了29分钟就打卡下班,并未过于想在场上去刷数据。字母哥除了外线三分依然不中3中0外,他的两分球效率高达9中7,罚球准星也是5中4达到8成准星。

字母哥本场比赛多次上演暴力扣篮,不仅是有次节突破武切维奇的双手暴扣,还有第三节的突破直接单臂战斧暴扣,外加第四节开局不久的突破底线暴力劈扣,将比赛彻底给打成表演赛。

字母哥全场还有7个篮板,以及送出全场最多的9次助攻,变身全胜组织前锋日趋詹姆斯化,成为帮助雄鹿大胜的头号功臣。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恐怖正负值+36!字母哥准三双屡秀暴力劈扣 9助攻最多逐步詹皇化”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