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辽宁有惊无险击败广厦,在总决赛已经扩大总比分2-0领先,但郭艾伦的低迷状态却在赛后冲上热搜。郭艾伦此役10中2仅得到4分确实低迷,但对于郭艾伦的指责并无道理,根据爆料郭艾伦的手肿的可怕,通过晒出来的照片可以清晰看到。

在总决赛前两场比赛,郭艾伦的表现可谓是天差地别,在首战郭艾伦奉献24+7+4的数据,完胜孙铭徽成为辽宁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也是率队大胜的头号功臣。

只是第二场比赛,郭艾伦只有10中2得到4分表现,下半场还被赵继伟顶替首发,全场只打了18分47秒,只得到4分4失误数据,在场正负值-18全场最差,让他也是登上热搜榜引发网友热议。

不过根据赛后的爆料,实则郭艾伦早已经左手肿胀,而通过晒出来的照片可以清晰看到,“本来不想发的,可是看到一些人又开始单场论了。这是本场比赛开始之前,(郭)艾伦的手,肿的可怕,一说就表现又不好,一说就又上头了。你只看到了你所看到的东西,没看的还有很多很多。(郭)艾伦从来不去说这些东西,也不让球队的人去说这些,(郭)艾伦从来都是把它打碎了往肚子里咽,苦只有自己知道,希望大家也可以多一些理解。仅此而已[作揖]。”

至于另一位记者朱怡也爆料,“郭艾伦今天状态确实不是很好,赛前看见他也缠着绷带在热身,给点时间慢慢调整吧……”

郭艾伦在下一场比赛能否回暖,以及能否率队取胜夺得3-0领先拿下赛点,也是极为令人期待。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郭艾伦低迷真因!左手肿胀明显+赛前缠绷带 自己不说也不让队友说》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