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3日,当保罗在首轮G1战末节狂轰19分拯救太阳,他如今在G3战末节再度狂轰19分,又一次拯救太阳成为绝对制胜功臣。36岁的保罗继续书写传奇,引发多位名嘴的热捧,帕金斯就夸赞保罗的表现让他头皮发麻,而头号詹黑Skip在夸赞保罗的同时,也是没有忘记再黑詹姆斯一把。只是詹姆斯则是在社媒称赞保罗是“控卫之神”。

当香蕉船兄弟当中,韦德早已经退役开启转型模式,成为爵士队小老板,而其余3人还在NBA征战。不过37岁的詹姆斯与安东尼,本赛季均是效力湖人无缘附加赛,更别提去征战季后赛争冠。

唯有36岁的保罗率领太阳取得常规赛第一,如今还率领太阳在首轮取得2-1领先,而他第三战末节10中7爆砍19分表现,几乎是如出一辙复刻G1战末节狂轰19分的超级表现,也是令人惊叹于他的超级发挥。

对此,帕金斯就在赛后夸赞保罗,“这该死的克里斯-保罗,他真的是让我头皮发麻,他原本不需要在末节打得这么好。顺便说一下,艾顿今晚也是打出他的身价,帮助太阳取得一场关键胜利。”

至于名嘴Skip则是表示,“好吧,或许保罗没有布克,也能够赢下自己的第一枚总冠军戒指。他又一次做到,第四节统治比赛狂轰19分,关键时刻连续命中关键进球。他基本上和詹姆斯年纪一样大,而詹姆斯已经没有能力,像这样统治比赛了。”

詹姆斯在赛后,通过社媒夸赞自己的好兄弟保罗,“控卫之神,可不许再这样哈(笑哭表情)。”

太阳主帅蒙蒂赛后也是夸赞球队,“我告诉我的球员们,告诉他们一个确切的词,那就是‘决心’。对于我们的团队而言,在经受考验这方面,他们做得非常出色。”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3战两次末节19分!保罗引热议名嘴齐夸 詹皇赞好兄弟:控卫之神”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