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5日,尽管太阳在G4战不敌鹈鹕,但替补奇兵麦基的表现依然神勇,他只打了12分46秒,奉献7中7的百分百准星,高效得到14分4篮板1助攻,唯有4次犯规的犯规频率较高。

值得一提的是,麦基在今年季后赛的前4场比赛,合计奉献21中20的超高准星,投篮命中率达到惊人的95.2%,无疑是绝对的“吃饼大王”。

麦基前4场季后赛具体表现如下:

G1战:替补14分钟2中2得到7分7篮板

G2战:替补15分钟4中4得到10分3篮板

G3战:替补12分钟8中7得到15分3篮板

G4战:替补13分钟7中7得到14分4篮板

作为拿着老将底薪合同的替补球员,34岁的麦基继续扮演着超高效吃饼大王的角色,在系列赛的前3场比赛,他仅仅只在上一场投丢一球,且上一场是12分钟内8中7,无疑如此效率惊人。

未曾想,在本场比赛麦基延续自己的超高效率表现,他在不到13分钟时间内,用单场7中7的表现再度震惊所有人。麦基展现出自己的超高吃饼能力,尤其是第二节挡拆后反跑,直接与保罗配合完成空接暴扣,而他的如此吃饼表现,已经成为太阳的日常表现。

毫无疑问,当麦基在场上能够打得足够高效,主帅蒙蒂应该适当增加他的出场时间,但麦基也需要控制自己的犯规数。本场麦基不到13分钟已经吃到4次犯规,自然也是会影响他的出场时间。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你敢信?麦基替补7中7+首轮21中20 太阳神将秒变吃饼大王”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