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7点将有凯尔特人与篮网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

球队分析

波士顿凯尔特人

这轮系列赛目前凯尔特人3-0领先,G3凯尔特人109-103取胜,塔图姆延续了非常出色的个人状态,39分5篮板6助攻,罗威复出之后,凯尔特人的轮换名单更长了,9人轮滑,而且9人都有得分进账,球队的整体性与化学反应是篮网难以比拟的。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除了客场作战的劣势之外,在这轮系列赛中,几乎所有优势都已经倒入了凯尔特人这边,NBA历史上还从来没有过系列赛0-3落后翻盘的案例,所以凯尔特人可以说已经一只脚踏入了分区决赛。除了塔图姆的个人发挥之外,布朗、斯玛特、霍福德等人也有上佳发挥,尤其是霍福德这名34岁的老将,系列赛场均13分8篮板。

布鲁克林篮网

篮网这边,杜兰特G3的表现依旧没有起色,16分8篮板8助攻的数据,在我看来没有达到及格线,面对凯尔特人的包夹与杰伦布朗的防守,杜兰特没有找到破解的方法。欧文这边在G3的表现对比前两场有所下滑,只有16分进账,布鲁斯布朗成为了G3表现最好的篮网球员,他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6分。此外德拉季奇的出场时间对比前两场有所减少,格里芬则是几乎被弃用的状态。

除了0-3落后的劣势之外,篮网这边还有不少不利因素,上一场欧文与杜兰特在比赛中曾经发生过相对激烈的争吵,此外原本计划G4复出的西蒙斯,也出现了伤情反复,据悉西蒙斯在训练中出现了背部疼痛的状态,所以他将会无缘G4。其实就算西蒙斯复出,对于篮网的帮助也比较有限,毕竟西蒙斯已经整整一年没有出现在过赛场上了。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篮网1.5分的让步,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上的篮网,从场面与阵容上来看调整的余地不多,但联盟会轻易让如此豪华阵容的篮网出局吗?不管是从NBA的经济还是观赏性来说,篮网过早出局对于NBA来说都是弊大于利。大小分是220.5的界线,两队最近两场的得分是相对较低的,此番篮网想要取胜, 还是需要在进攻端有所作为,尤其是杜兰特这一点,他需要在进攻端找到状态才能将篮网带出泥潭这场比赛看好大分的产生。

个人推介:篮网-1.5

大小分推介:220.5大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