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4日,哪组对决是今年季后赛最惨烈的对决?灰熊大战森林狼无疑首当其冲,两队在G4战合计送出56次犯规,刷新NBA历史季后赛单场犯规数纪录,也是让尘封67年的纪录被打破。此外,灰熊与森林狼的系列赛,场均送出52.5次犯规,远高于联盟季后赛平均39.3次犯规。

在本场G4战,双方开启疯狂犯规大战,灰熊全队33次犯规,森林狼则是23次犯规,一场比赛鏖战3个小时,且合计奉献65次罚球。灰熊首发球员当中,内线核心小贾伦-杰克逊6犯毕业,且狄龙、蒂尔曼与贝恩均是5次犯规,莫兰特也有4次犯规,如此5人合计25次犯规,已经超过森林狼全队23次犯规。

更为关键的是,两队合计送出56次犯规,创造NBA季后赛历史单场犯规数纪录。至于此前纪录还得追溯到遥远的1955年单场季后赛55次犯规,距今已经过去足足67年。

除此之外,在系列赛的前4场比赛,双方的犯规数依次如下:

G1战:森林狼32次犯规,灰熊24次犯规

G2战:森林狼28次犯规,灰熊22次犯规

G3战:森林狼28次犯规,灰熊20次犯规

G4战:森林狼23次犯规,灰熊33次犯规

本轮系列赛的前4场比赛,两队合计送出210次犯规,平均每场比赛52.5次犯规,远高于联盟季后赛平均每场39.3次犯规,也足见双方将比赛打成“肉搏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创纪录!灰熊狼队G4狂送56犯规 系列赛场均52.5次远超平均值》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