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2比0胜埃弗顿,这场比赛获胜的很艰难,但这场获胜后,利物浦和曼城还是差一分,看起来两支球队要像当年一样,最后一轮决定冠军的归属了,接下来两支球队都是要开始准欧冠的比赛了,曼城后面的对手看起来比利物浦好打一些,利物浦后面有一些保级球队,一些想要争四的球队。从比赛看,利物浦赢球不容易,球队替补是比主力表现好一些。

  上半场两支球队都没有进球,利物浦看起来也是没有办法进球,上半场利物浦是零射正的表现,下半场罗伯逊的表现不错,帮助球队打入第一个进球,从比赛表现看,利物浦这场比赛后卫线的表现还不错,虽然给了对方一些进球机会,但对方把握不住,当然另外看起来,好像现在点球的判罚标准,有点不太一样。后卫线表现还是相对很完美的,所以利物浦这场比赛的表现,防守很稳固,后卫依然是能帮助球队完成进球。

  中场蒂亚戈表现越来越好了,让这支球队中场有了一个真正的带球突破点,这是球队最需要的。凯塔表现一般,但最终还是球队中场还是给锋线创造了一些机会,也不错吧。

  球队锋线首发状态不太好,萨拉赫有助攻,但萨拉赫这场比赛进攻表现很一般,利物浦现在的锋线三叉戟,这场表现都不能说好,但替补出场的迪亚斯完成了助攻,奥里吉也能完成进球,从比赛表现看,现在的利物浦确实锋线可以使用的球员很多,而且从出场都会有不错的表现,这就说明利物浦这个赛季的补强是成功了。球队新赛季中场如果来一个不错的球员,可能会表现更好。

  所以这场比赛能看到,利物浦进攻球员的选择多样性,总会有人替补出场能得分,这就很厉害了,要知道利物浦上个赛季还是替补锋线没有足够的人可以选择,这个赛季就让菲尔米诺慢慢没有机会出场比赛了。

当然埃弗顿这场比赛也不容易,拖延时间战术没有做好,球队也输球了

  埃弗顿这场比赛不容易,拖延时间也没有拿分,皮克福德也是表演的很差,这支球队想要保级很难,尤其是锋线这场比赛的表现看,球队的问题还是很多的,球员没有心气了,现在这支球队是倒数第三,可能就是要降级了,就这支球队的阵容看,如果降级,大概率很多球员都是要离开的。

所以利物浦赢球是好事,这样英超还是有悬念,不错,这个联赛还是可以持续关注的。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