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早上七点半将有森林狼与灰熊系列赛的第五场比赛。

球队分析

明尼苏达森林狼

这轮系列赛目前打得是非常激烈的,两队目前大比分2-2,森林狼在G4中119-118赢球,这场比赛唐斯一改之前的软糯打法,拿到了33分14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爱德华兹也有24分进账,森林狼还是那个问题,首发球员的表现足够出色,G4首发五虎的得分都超过了两位数,但替补席与阵容厚度一致都是他们的缺点。

此外拉塞尔这一点的不稳定性也是森林狼值得警惕的地方,G4拉塞尔全场12中3,只有10分进账,跟莫兰特可以说是卧龙凤雏了。当然拉塞尔这一点在上一场的失常,意味着森林狼在与灰熊的G5中依然有进步的空间。此外在G4中替补席上的麦克劳林有16分进账,他可能不会将这样的表现带到G5,所以狼队提不上需要其他人站出来。

孟菲斯灰熊

灰熊这边,G4,莫兰特的面对贝弗利的撕咬,表现再次出现了起伏,他13投4中,只拿到了11分好在狄龙与贝恩的表现都足够出色,再加上替补席上的克拉克与琼斯也贡献了不俗的火力支持。这轮系列赛,莫兰特面对贝弗利的表现非常一般,4场比赛下来,场均只有20.5分进账,对比常规赛有大幅度的下滑,而且投篮命中率刚到4成,三分命中率不足三成。如果解决不了莫兰特面对贝弗利这个对位的话,灰熊何有可能会被森林狼以下克上。

出了莫兰特低迷的表现之外,灰熊这边还有一个核心的表现非常一般,他就是小贾伦杰克逊,他在这轮系列赛中场均只有23.8分钟的出场时间,年轻的他场均只有10.3分6.0助攻的数据,他与莫兰特一样都是常规赛的表现非常出众,来到季后赛却陷入了迷失。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灰熊获得了7.5分的支持,这个支持对比双反上一场有一定的上调,界对于回到主场的灰熊还是比较信赖的,不过在唐斯做出了明显的感官之后,灰熊队想要再次在主场取得胜利并不容易,所以这场比赛我依然看好森林狼能在客场给灰熊带来一些阻力。大小分是232.5的界线,在上一场打出相对较高的得分之后,这场双法大概率会在防守端进行针对性的调整,比分可能会有些许下降。而且在季后赛这种高强度的比赛之下,想要打出高的分并不容易,所以这场小分看起来是更好的选择。

个人推介:森林狼+7.5,

大小分推介:232.5小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