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费城76人88-103不敌猛龙,终结之战上费城76人又一次输球,系列赛费城76人3-2领先猛龙!用球迷的话就是,恭喜费城76人主帅里弗斯成功触发3-1领先时的被动技能,实际上,自从2015年以来,费城76人主帅里弗斯在系列赛终结战的战绩为3胜11负,这场比赛最后一节76人突然崩盘,里弗斯的临场调整又一起引起热议? 以及里弗斯执教生涯季后赛终结战中一共输掉31场比赛,输球场数历史第一,32.6%的胜率历史最差!

  里弗斯成为猪头教练?实际上,这场比赛哈登也是输球关键!哈登40分钟里11中4、三分6中2得到15分2篮板7助攻1抢断1盖帽,并且哈登还出现了5次失误。对于哈登的低迷表现,NBA名嘴也是著名詹黑Skip点评:“今晚本应该是哈登要站出来的,但是当你真正需要他的时候,他永远都不会出现。”

  换句话说就是,哈登真的太软了!关于拉胯这一件事情,你或许也总能想到哈登。实际上,季后赛至今,哈登场均投篮命中率38%,三分命中率37%,数据媒体《StatMusk》表示,哈登季后赛至今场均40分钟能够得到18.4分4.8篮板9.2助攻。

  关于哈登的表现,前NBA球员、现篮球评论员钱宁·弗莱更新社交媒体,他表示:“詹姆斯·哈登受伤了吗?他没有任何爆发力和能量。”对此也有球迷表示:“如今的哈登,似乎完全不行了!”那么关于下一场比赛呢?前NBA球员、NBA评论员巴克利表示:“他们没有机会在周四赢下比赛!”

  关于自己的表现,哈登赛后谈到了猛龙的防守是否对他产生困扰,哈登摇头:“我出手了11次投篮,并没有!”不过,哈登也表示今天球队投丢了很多空位,失误也太多了。目前哈登的表现确实堪忧,第一场17中6、第二场9中3、第三场13中7、第四场17中5、第五场则是11中4,哈登加油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