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欧冠联赛进入到4强阶段,本周三四凌晨3点,2场半决赛对决分别开打,率先开打的一场比赛是曼城主场对阵皇家马德里,这是头号夺冠热门和夺冠次数最多球队之间的较量,也是两队时隔2个赛季后再度相遇淘汰赛阶段,哪一队最终晋级决赛,哪一队接近夺冠。

  据德转信息显示,曼城全队身价9.59亿欧,排在全欧洲第一位,皇马全队身价7.56亿欧,落后曼城2亿欧的身价。

  此前1/4决赛,两队晋级4强过程都不容易,曼城首回合主场1-0小胜,次回合0-0艰难逼平马德里竞技,最终总比分1-0过关。皇马首回合客场3-1领先,次回合回到主场2-3惜败,总比分5-4淘汰切尔西。

  据统计,这是两队在欧冠的第4次碰面,此前3次碰面分别发生在2012/13赛季小组赛、2015/16赛季半决赛、2019/20赛季1/8决赛。前2次碰面,曼城主客场战绩都是1平1负,踢不赢皇马,直到2019/20赛季1/8决赛,英超豪门迎来大反弹。

  2019/20赛季1/8决赛首回合,曼城首回合客场2-1取胜,这是球队首次战胜皇马,次回合回到主场,曼城2-1再胜,总比分4-2淘汰皇马,让两队的欧战交手战绩变为2胜2平2负,从2-3到2-1开始打成平手。

  上周末联赛,曼城5-1大胜沃特福德,热苏斯一人打进4球且助攻1次,一己之力导演这场大胜,帮助球队继续1分优势领跑英超积分榜。皇马客场3-1战胜奥萨苏纳,目前领先15分领跑西甲积分榜,最快下一轮即可夺冠,两队近期状态都不错。

  此前3次主场对阵皇马,曼城取得1胜2平保持不败,并且最近几个赛季欧冠主场对阵西甲球队连续不输球,这也是曼城的底气之一。

  上赛季,曼城首次打进欧冠决赛,最终阴沟翻船0-1输给切尔西,无缘队史首冠,本赛季蓝月亮卷土重来,瓜迪奥拉志在带队实现圆梦。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