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法国媒体透露了姆巴佩跟大巴黎队续约的底牌,他本人有三个要求。首先姆巴佩要求巴黎队能引进高质量新援,并更换掉主帅波切蒂诺。其次,姆巴佩还期待在新巴黎阵容中拥有绝对的影响力,他的团队也要求巴黎进行引援并为欧冠而战。最后,姆巴佩也希望莱昂纳多离开巴黎队,俱乐部换一位更职业的经理人。

  球迷对姆巴佩亮出续约底牌,都觉得非常意外。而且姆巴佩提出的三个要求,让巴黎队俱乐部有些为难。巴黎队要是同意了姆巴佩的要求,就意味着他会凌驾在俱乐部之上。以后巴黎队选主帅和引进外援,都得先经过姆巴佩同意。姆巴佩就是明目张胆地要在巴黎队当球霸,俱乐部肯定不会轻易同意。

  同时,皇马球迷也觉得姆巴佩要是到银河战舰,提出相同的要求,俱乐部主帅弗洛伦蒂诺肯定不会同意。弗洛伦蒂诺就曾经放出狠话,没有哪位球星能在皇马凌驾在俱乐部之上,哪怕他是贝利。所以姆巴佩需要收敛起自己的锋芒,要是执意当球霸,皇马是不会引进。

  当然,姆巴佩向巴黎队提出三个要求,并不都是无理取闹。巴黎球迷都知道俱乐部要想进入正轨,拿到梦寐以求的欧冠冠军,加大引援和换掉波切蒂诺,就是势在必行的事情。姆巴佩既然敢公开提出三个要求,就说明他有底气让巴黎队接受。

  姆巴佩可能觉得要是巴黎队无法满足自己的三个续约要求,那么他离开俱乐部就更加名正言顺。巴黎队为了留下姆巴佩已经砸出血本,直接一个亿签字费加每年五千万欧元的年薪。如果三个要求得到满足,就能留下姆巴佩,那么巴黎队最终还是会选择妥协!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