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8日上午10点,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掘金与勇士系列赛的第五场比赛将如期进行。

球队分析

丹佛掘金

这轮系列赛目前掘金1-3落后,目前掘金也陷入了绝境,G4他们在主场126-121赢下了勇士,这场比赛他们在大部分时间里领先比分,不过最后阶段勇士险些翻盘成功,约基奇依然打出了不俗的个人数据,37分8篮板6助攻,阿龙戈登的回暖是掘金取胜的一大关键,他拿到了21分6篮板4助攻的数据,此外莫里斯、海兰德、考辛斯等人也有两位数的得分贡献。

掘金队现在仿佛已经看明白了,既然我防守端限制不住你的水花,那不如在进攻端跟你放开手脚。毕竟就进攻端来说,掘金队的活力足够凶猛,当然这要求球队需要保持进攻端的稳定性,像戈登、巴顿、莫里斯这些神一场鬼一场的球员来说,抗衡勇士并不容易。

金州勇士

勇士这边带着3-1的大比分回到主场,心态还是相对轻松的,普尔在G4中手感冰凉,只有11分进账,在这样的背景下,库里可能会回到首发位置上。连续替补4场的库里状态一直非常不错,而且他的身体看起来已经完全没问题了,克莱进入季后赛后,状态一直很好,场均24.5分,投篮命中率与三分命中率都在五成以上。

此外上一场勇士陷入了犯规麻烦,克莱半场4次犯规,追梦全场6犯被罚出场。如果这场裁判尺度相对统一的话,勇士的晋级机会很大。目前勇士队的取胜筹码还是库里与克莱组成的水花兄弟,这两人本赛季的常规赛虽然表现没有超过人们的预期,但进入季后赛之后,他们打出了真正的统治力,两人场均能够合力拿到50%以上的分数,投篮命中率都超过了50%!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初始给到了勇士到了9.5分,看的出外界对于勇士还是非常信赖的,在没有了犯规麻烦的桎梏之后,勇士在场上必然会打得更加自如。而且这场比赛坐镇主场的他们很有机会打出一场两位数的胜利。大小分是228.5的界线,两队这轮系列赛一直大打对攻战,比分界线也一直在小幅度的上调,此番涨到了228.5,在两队进攻火力都有所保证的情况下,在我看来,这个界线依然拦不住两队。

个人推介:勇士-9.5

大小分推介:228.5大

FYTBET富易堂 专属入口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