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图本赛季在葡超联赛中强势崛起,时隔1年后他们力压卫冕冠军葡萄牙体育以82分的成绩遥遥领先,可以说本赛季的葡超冠军他们已经是势在必得!而本轮他们就将遇上联赛排名第4的布拉加队,只要赢下这场比赛他们就将会创造一个历史记录,那就是欧洲6大联赛最长不败纪录,要知道目前他们已经是在联赛中长达58场不败,距离打破上世纪1991年5月至1993年3月AC米兰创造的58轮不败只剩下这一场了,因此面对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波尔图全队都是会全力以赴。

  布拉加这支球队和英超球队阿森纳有着非常大的渊源,这还要追溯到1921年,当时担任布拉加主帅的匈牙利人约瑟夫-萨布偶然得到机会前往阿森纳主场参观,回到布拉加的他被阿森纳的气势所打动,居然说服了球队的高层将主场球衣颜色改成了和阿森纳相似的红白相间,随后布拉加的青年队甚至更是直接改名为布拉加阿森纳队!而到如今,这支骨子里被阿森纳浸淫的球队或许也是传承了阿森纳的争四气质,近些年来他们一直排在葡超3强身后位列第4名,简直是翻版阿森纳。

简直和阿森纳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布拉加队服

赛况

  来到客场波尔图这边同样全全力以赴,开场拥有塔雷米、埃万尼尔松的锋线就给足了对手压力,第27分钟埃万尼尔松的门前扫射就差点导致布拉加后卫保罗-奥利韦拉自摆乌龙,好在皮球被守门员马加良斯扑救后击中横梁弹出!不过布拉加仅有的机会也是险些完成破门,第41分钟球队的队内射手王里卡多-奥尔塔接到队友短传后一脚劲射击中球门横梁弹出,半场双方战成平手。

  下半场开始后波尔图依旧是率先发起进攻的一方,第51分钟中场佩佩一脚远射敲山震虎考验了一下布拉加门将,没想到仅仅2分钟后波尔图竟然率先完成丢球!第53分钟波尔图前场直接被断球,随后布拉加快速发动反击,皮球来到右边路前巴萨小将阿韦尔-鲁伊斯带球突破至禁区随后传向球门后点,包抄的里卡多-奥尔塔直接垫射将球打进,比分变为1-0。落后的波尔图甚至连换3人变阵3中卫要和布拉加来真的,主教练孔塞桑又是换上自己的儿子小孔塞桑想要放手一搏,可惜的是最后时刻即便是布拉加完全放弃持球龟缩半场,波尔图球员也是无法将球踢进对手的大门,最终波尔图无奈客场饮恨。

赛后

  对于波尔图来说,他们无疑是非常的失望,此前他们已经是在葡超内打破了由本菲卡保持的连续56轮不败纪录,而仅仅一步之遥他们对证布拉加的失败又是让他们的下一个纪录功亏一篑!另外一边的布拉加则是有些致敬阿森纳的味道了,要知道04赛季的那支不败夺冠阿森纳是足坛永恒的经典,而他们击败波尔图则是变相的维护了自己的尊严,同时也是告诉了波尔图:你们窝里横没用!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