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8日,勇士主场102-96击败掘金,以4-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挺进西部半决赛,成为西部首轮第一支晋级的球队。库里回归首发阵容,得到30分,季后赛生涯得分超过“J博士”欧文,升至历史第24位。掘金最多领先10分,勇士末节完成逆转。约基奇空砍30分19篮板8助攻。

数据统计

掘金:约基奇30分19篮板8助攻6失误,考辛斯19分,戈登15分9篮板,巴顿14分,莫里斯14分6助攻

勇士:库里30分5篮板5助攻,汤普森15分9篮板4抢断,维金斯12分5篮板,格林11分6助攻3盖帽,佩顿15分,普尔8分4助攻

本场之星:库里

库里重回首发阵容,帮助勇士淘汰掘金,晋级西部半决赛。他在后两节连中关键球,成为勇士逆转的关键。

比赛花絮

戈登进攻犯规后,扣篮挑衅格林,格林也抱腿回应。最终,裁判给了戈登一次技术犯规,水花兄弟第一时间介入,避免冲突发生。

库里甩开小里弗斯上篮得分,小里弗斯在这次防守中拉伤腿筋,退出比赛。

佩顿抢球时,打飞考辛斯的发带!裁判回放后确认只是普通犯规。

海兰德突破被波特犯规,但同时他顶到波特的关键部位。裁判回放后维持原判,格林非常不满,在场边大喊道:“我总决赛因为这个被禁赛了!”

末节,海兰德受伤下场。

高光时刻

格林飞身劈扣!

格林扣飞后,佩顿捡到球,把球扣进!

库明加空接扣篮得分!

戈登打成2+1!

约基奇把球一抛,杰夫-格林空接扣篮!

库里超远三分命中!

考辛斯在第三节结束前连拿7分,包括这记接近压哨的三分!

比赛回顾

  首节,汤普森中投命中,戈登补篮得分。库里、维金斯连中三分,约基奇上篮得手。格林突破暴扣,库里再中三分,约基奇和戈登也接连上篮得分。卢尼上篮得分,维金斯打成2+1,勇士领先7分。戈登进攻犯规后扣篮挑衅格林,被吹技犯,戈登打成2+1,普尔三分命中,库里上篮得分,普尔也打成2+1。首节战罢,勇士30-25领先掘金,戈登单节12分,小里弗斯右腿筋紧张伤退。

  次节,考辛斯连拿5分,佩顿扣篮得分,普尔上篮命中,卢尼也送暴扣,勇士领先6分。考辛斯抛投命中,佩顿三分命中。库里中投得分,戈登又打成2+1,库明加空接扣篮。约基奇补篮得分,库明加上篮得分,巴顿三分命中,掘金反超勇士。约基奇中投得分,汤普森三分命中,半场结束,勇士48-48战平掘金。

  上半场,掘金的戈登15分5篮板,约基奇12分12篮板5助攻5失误,考辛斯8分,勇士的库里10分4篮板,汤普森9分4篮板3抢断,普尔8分,维金斯6分,格林2分4助攻3盖帽。

  易边再战,杰夫-格林空接扣篮,维金斯中投命中。巴顿上篮得分,莫里斯打成2+1。维金斯上篮得分,约基奇抛投命中,莫里斯三分命中,约基奇连拿4分,掘金一波14-4,将分差拉开到10分。格林扣篮得分,巴顿上篮命中。格林三分命中,库里连中两记三分,分差回到1分。巴顿三分命中,库里再中三分。考辛斯连拿7分,三节战罢,掘金78-70领先勇士。

  末节,汤普森中投命中,波特三分命中,格林扣篮得分,勇士打出一波7-1,将分差缩小到两分。考辛斯连拿4分,佩顿上篮得分。库里造成约基奇第五犯,两罚两中。汤普森中投得分,佩顿三分命中,勇士反超掘金。汤普森上篮命中,库里中投得分,约基奇连拿6分,佩顿、库里上篮命中,勇士领先4分。约基奇抛投得分,佩顿三分命中。约基奇勾手得分,库里也回敬两分。约基奇三分不中,库里两罚两中,约基奇上篮得分,库里两罚一中。最终,勇士主场力擒掘金,以4-1的总比分晋级西部半决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