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0点将有独行侠vs爵士的比赛。

球队分析

达拉斯独行侠

两队目前大比分3-2,独行侠领先,G5独行侠102-77获胜,这场比赛东契奇再次统治比赛,33分13篮板5助攻,布伦森24分成为了东契奇身边给力的榜首,丁威迪的发挥依旧不见起色,只有9分进账。后续独行侠想要尽快晋级的话,东契奇与布伦森需要延续这样的发挥,丁威迪也该尽早找到状态。

独行侠的内线克勒贝尔与鲍威尔这两点是他们的防守重心,两人不管是面对戈贝尔,还是大防小面对米切尔、克拉克森等人,都能有不错的效果,而且这两人的吃饼能力也比较不错。此外近期独行侠的阵容随然有小哈达威等人的缺阵,但球队的整体性保持的不错。

犹他爵士

爵士这边上一场进攻严重失准,只拿到了77分的他们必须在进攻端做出调整。米切尔全场只有9分进账,米切尔这名球员,虽然出道前两年联盟力捧,但是他的天赋其实比较有限,尤其是身高臂展这些静态天赋,完全限制了他的成长。

G5中的爵士,进攻端完全靠戈贝尔的吃饼以及克拉克森的零敲碎打来拿分,博洋这一点心态崩溃, 进攻端打不开,防守端连续被东契奇、布伦森点名单打,上一场的心态直接崩了。来到G6的生死战,他能否调整是爵士能不能续命的关键。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独行侠获得了1.5分的支持,在两队双方此前基本是谁在主场谁受支持的情况下,此番数据公司一改常态,对客场作战的独行侠青睐了起来,看起来对于独行侠这场比赛的前景是非常看好的。大小分是209.5的界线,上一场双方打出了低得分,此番得分界线对比上一战变动不大,而且上一场进攻端低迷的爵士,必然不会再次打出那样的表现,这场看起来双方会打出较多的得分。

个人推介:独行侠-1.5

大小分推介:209.5大

FYTBET富易堂 专属入口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