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欧冠比赛,就定义了内马尔和梅西的价值,这完全是无稽之谈,巴黎即便是在这个夏天大换血,内马尔和梅西依然是球队的中坚力量,这也符合当初巴黎对内马尔和梅西的定位,单说内马尔,也许是因为内马尔的职业态度问题,遭到了一些球迷的抵触和反感,但内马尔的商业价值以及在场上的作用,可以确定的是,巴黎根本不舍得卖。

根据《阿斯报》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愿意在今夏出售内马尔,心理价位是9000万欧元。

  首先说一下转会费的问题,巴黎圣日耳曼如果标价9000万欧元出售内马尔,从内马尔的价值和表现上来看,价位并不算太高,虽然已经是很久以前,被称为梅罗之后的第三人,最近几年表现差强人意,但他的商业价值确实匹配如此高的转会身价,这是毋庸置疑的。

  其他俱乐部应该也没有求购内马尔的想法,一来,是年龄问题,内马尔已经接近30岁,超高能力的表现,无法抵挡年龄带给内马尔状态方面的冲击,随时有可能因为状态下滑而失去主力位置。这是其他俱乐部担心的一点。

  另外就是内马尔3000万欧元的年薪,在任何一家俱乐部,都无法开出如此高额年薪的情况下,巴黎即便是零转会费出售内马尔,都未必能够成功。所以内马尔离开,几乎是不可能的一笔交易。

  但话又说回来,这就看出,内马尔依然是顶级球星的流量,自从加盟巴黎之后,每个赛季内马尔的转会消息就层出不穷,之前还有巴萨想要求购内马尔,如今梅西已经加盟巴黎,已经断了加盟巴萨的想法,所以媒体又制造出巴黎想要内马尔离队的消息,但到现在为止,根本没有其他球队和内马尔传出绯闻。

  另外巴黎为何要放走内马尔,难道仅仅是因为一场欧冠淘汰赛,就定义了内马尔整个职业生涯的表现吗?被称为梅罗之后的第三人,内马尔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而且到现在为止,内马尔在场上的表现和状态,也没有下滑到一定程度,他依然是巴萨中前场串联和组织进攻不可或缺的球员。

  姆巴佩的续约事宜还没有最终敲定,巴黎辛辛苦苦打造的一支球队,如果姆巴佩和内马尔离开之后,梅西势必会孤木难支,在梅西的球权一再被削弱之后,内马尔是球队核心位置的不二人选。巴黎不会傻到,这么努力留下的球员,在经历了一场淘汰赛之后,就宣判了离队的结局。

  所以,巴黎如果想要出售内马尔,必须要满足三个条件,第一,就是有球队愿意支付内马尔9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第二,内马尔必须同意降薪离开,否则没有任何球队愿意承担内马尔高达3000万欧元的顶级年薪,第三,巴黎已经找到了内马尔的替代者,目前看来,整个转会市场上,想要找到内马尔的替代者,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而且内马尔在巴黎的位置和作用仍然可圈可点。

总结

  媒体制造的这种消息,只是因为内马尔的流量巨大,而且太小看内马尔在巴黎的作用以及他本身的价值。能够将姆巴佩,梅西和内马尔聚集在巴黎,这就是巴黎希望看到的结果,欧冠当然是必争之地,商业收入也是重要的一点,关键,影响力是巴黎目前最需要的。所以,巴黎根本不会出售内马尔。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