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下家趋于明朗!征战NBA几乎不可能,一个细节暴露

亲情提示:

亲爱的读者,如何能每天能读到这样的体育资讯呢?

点击右上角的关注按钮即可,您的关注将是我创作的最大动力!

  CBA总决赛已经结束了,同样在澳大利亚打比赛的周琦,也是结束了本赛季的比赛,凤凰队作为去年的总决赛球队,如今周琦加盟之后,竟然连季后赛都没进去,不得不说周琦离队是肯定的了,但是凤凰队的收入不低,由于周琦的人气,以及大量的中国球迷去赛场看球,门票收入以及球衣收入不低,据悉凤凰队有意继续签约周琦。

  但是球迷都知道,一直传言周琦要签约步行者,结果到现在周琦也没进行试训,基本这个事情是泡汤了,周琦应该趁热打铁,结果有人拍到了,周琦自己来到了机场,准备包机回国,而周琦回国之后,肯定是回到辽宁男篮。

  这点是毋庸置疑的,所以说周琦紧忙回国,而并不是前往美国进行NBA的试训,所以说周琦很有可能,在国内已经有球队联系到周琦了,现在从姚明的态度来看,2次没给辽宁男篮颁奖,足以说明辽宁男篮一家独大的局面,给CBA产生了非常不好的影响。

  所以广东男篮和山东男篮,或许是周琦考虑的目标,那么大家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呢?希望大家点击关注按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