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9日,2021-22赛季NBA季后赛激战正酣。根据此前报道,湖人队球星威斯布鲁克清空了自己社交媒体全部内容,但是在今天早些时候,威少重新发布了一则帖子,这也引来了球迷和媒体的围观。

威少发布了一则37秒的短片。这个短片的背景图是他身穿湖人球衣的图片,配音则是已故说唱歌手 Nipsey Hustle的一段关于外界预期和保持自我的独白。威少配文写道:“独一无二!”威少发布这则短片之后5个小时,这则短片的播放量就已经接近50万。

威少发布的这个短片很快引来了其他球星的围观。威少在湖人队的队友詹姆斯评论道:“这就是他!如此坚实可靠!”老鹰队球星特雷杨也发布了一个100分的表情。此外,湖人队球员贝兹莫尔和76人队小乔丹也都发布了评论表达对威少的支持。

不得不说的是,威少近期的状态令人担忧。他之前先是删除了所有与湖人队相关的帖子,随后又删除了自己在火箭队和奇才队的相关照片和视频,进而清空了所有信息!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威少几乎没有在公众视野中露面。在此前的湖人队赛季总结会上,威少直言不讳的表达了自己的失望。

在2021-22赛季中,威少场均出场34.3分钟,能够得到18.5分7.4篮板7.1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44.4%,三分球命中率29.8%,场均失误3.8次,这样的表现并不能令湖人队满意。

不出意外的话,湖人队今年夏天将积极为威少寻找下家,双方很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分道扬镳。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威少重新发帖晒湖人照片!特雷杨小乔丹等人点赞 詹皇怒赞:坚实可靠”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