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费城和太阳都在客场拿到胜利,顺利晋级季后赛第二轮。恩比德和哈登拒绝大逆转,保罗用14连中的神奇发挥捍卫联盟第一的尊严。第二轮的比赛,费城对阵热火,太阳的对手是独行侠和爵士的胜者。

  费城在3-0领先的情况下连续输了两场,第6场比赛他们没有退路,面对猛龙,这场比赛三巨头终于是一起发威。哈登摆脱之前的低迷手感,本场比赛的得分和助攻都非常可观,马克西和恩比德的发挥依然出色,尤其是恩比德在内线的发挥稳定,他们在第三节单节赢了20分,也击溃了猛龙。

  猛龙在主场没能延续希望,他们遭遇一场97-132的惨败,对于猛龙来说,2-4出局的结果也并非不可接受,毕竟他们一度0-3落后。费城拒绝大逆转,里弗斯终于带队闯过了首轮,恩比德33分,马克西25分,哈登22分15次助攻,这才是费城该有的样子,下一轮他们挑战热火。面对更强的防守,费城要想晋级,哈登还是要承担更多责任。

  太阳和鹈鹕的对决,这场比赛属于保罗,布克火线复出,但是前两节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保罗从第三节比赛开始成为比赛的主宰,他的手感非常出色,第三节是6中6,第四节是4中4,到了比赛的关键时刻,保罗无论是罚球还是中投都非常稳定,而且彻底扼杀了对手的反扑。

  全场比赛,保罗是14中14的命中率,他拿到了33分,这也是历史第一纪录,在季后赛的关键战比赛中,保罗掌控了比赛,也真正扮演球队领袖的角色,带队进入第二轮。第二轮太阳对阵独行侠和爵士的胜者,这也是值得期待的对决。布克的复出是一个好消息,他和保罗的组合继续冲击总冠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在 “拒绝抢7!NBA又有两队4-2晋级,14连中神奇数据成历史第一”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