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西甲联赛倒数第5轮的比赛将开打,目前的西甲领头羊皇马将坐镇主场对阵西班牙人,安切洛蒂执教的球队只差1分就可以加冕西甲冠军,但是5天之后,皇马就会对阵曼城,安切洛蒂不得不考虑进行轮换,而且球队目前有一定伤病问题,这让皇马陷入两难。对于客队西班牙人来说,这场比赛是拿分的契机,如果在客场爆冷取胜,那么西班牙人基本上确定保级。对于武磊来说,他在这场比赛替补出场的概率很大,如果可以见证球队双杀皇马,武磊也会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西甲赛场对阵皇马两回合都赢球的中国球员!

  皇马刚刚在欧冠赛场同曼城进行了一场鏖战,这场比赛,西甲豪门失利,而在下周四,皇马和曼城将再度过招,对于皇马而言,他们的目标至少是净胜对手1球,如果以2-0或者更大优势取胜,皇马肯定晋级欧冠决赛。不过这就需要皇马球员以最佳状态对阵蓝月亮,《马卡报》指出,球队是否轮换,这是摆在安切洛蒂面前的一道难题。

  西媒分析,皇马的本泽马、莫德里奇都是老将,两人需要在西甲赛场轮休,这样的话,才能在对阵曼城的比赛里生龙活虎,否则的话,皇马很难淘汰对手。安帅的另外一道难题是,阿拉巴和门迪的身体状态不是很好,这对皇马来说是坏消息,两人可能缺席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以便为欧冠赛事养精蓄锐。

  对于西班牙人而言,他们同样迎来苦战,但是参考主场2-1战胜皇马的比赛,这支西甲中下游球队仍然可能拿分。目前,西班牙人的积分是39分,领先第18分的格拉纳达9分,此役,如果西班牙人拿到3分,而格拉纳达输球的话,那么西班牙人基本上就会提前完成保级任务。

  因此,对于西班牙人来说,即便1-0战胜皇马,他们也能保级,因此,球队上下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拿分。

  武磊在西甲刚刚打入本赛季首球,主帅对他进行了褒奖,虽然武磊依然无法进入首发阵容,但是在伯纳乌球场,这位中国球员有望替补出场。如果可以进球,或者见证球队双杀皇马,他都可以见证历史。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