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 Images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太阳跟鹈鹕G6,保罗14投14中,三分1中1,罚球2中2,拿到了33分8助攻5篮板,创造NBA季后赛第一神迹,全场没有投丢一球。这样的保罗也引发热议,美记刷屏膜拜。

  布克迎来了复出,太阳开局命中率夸张,前7投5中,一波11-4开局。不过,鹈鹕只有取胜一条路,他们也打得相当顽强,英格拉姆和麦科勒姆连续跳投命中,鹈鹕还了一波9-2。

第一节打完,艾顿4投4中,拿到10分,布克2中1,保罗2中2,太阳全队17中10,但是两队28平。

  第二节太阳的进攻陷入了停滞,保罗还被阿尔瓦拉多造了一次掩护犯规。当时,保罗在后场为布克掩护,故意挡在阿尔瓦拉多奔跑的线路上,阿尔瓦拉多迎头撞上,直接一个后仰倒地,保罗掩护犯规。

  半场打完,保罗4投4中,拿到了10分2助攻,但是,太阳落后了10分。下半场回来,保罗化身战神,连续跳投命中,还剩6分09秒,保罗挡拆后跳投再中,此时已经10中10,带队直接反超了比分。

  三节10中10,拿到了23分5助攻。第四节保罗百分百命中率还在延续,13中13,再度帮助太阳反超比分。此时,保罗也改写了NBA历史纪录,成为季后赛历史上第一个单场13连中的球员,此前的纪录是火箭内内创造的12连中。还剩38秒,保罗跳投再中,杀死比赛,一战封神。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在 “14投14中!36岁保罗创造NBA季后赛历史第一神迹,美记刷屏膜拜”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