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足坛本赛季的争夺已进入尾声,法甲与德甲已经产生了最后的联赛冠军,巴黎圣日耳曼时隔一年重登法甲之巅,拜仁慕尼黑则是在德甲完成10连霸,与这两大联赛早早失去悬念相比,英超联赛则进入了白热化的争夺,除了曼城与利物浦的争冠大战外,欧冠席位花落谁家也充满悬念,C罗率领的曼联则颇受关注。3-2!梅西长达18年生涯创造1数据,C罗仅用17场便接近追平!

  英超联赛第37轮先赛一场,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迎战切尔西,C罗首发出战,切尔西方面则是尽遣主力。上半场比赛,哈弗茨单刀被扑,德赫亚奉献多次神扑,易边再战,下半场比赛,阿隆索禁区内爆射破门,C罗随后接马蒂奇助攻破门将比分扳平,最终曼联1-1切尔西,在结束英超两连败的同时,曼联在欧联资格的争夺中扩大自己的优势,身后的西汉姆联已被甩开了3分的差距。曼联虽然仅仅收获一分,但对于C罗而言又是一个里程碑时刻,这是他职业生涯他面对切尔西打进的第2球。

  在此前16场面对切尔西的比赛中,C罗在08年欧冠决赛打入一球,随后C罗在点球大战中罚丢点球,但最终曼联涉险过关捧走了欧冠大耳朵杯。如今C罗将面对切尔西时的数据提升到了17场狂轰2球!与C罗相比,梅西面对切尔西时的发挥要逊色不少,自04年出道后算起,梅西18年职业生涯中对阵切尔西仅仅打入3球,并且用了多达10场比赛,这三粒进球全都发生在18年欧冠8强战,梅西首回合在斯坦福桥打进扳平一球,次回合在诺坎普梅开二度。梅西多达10场比赛仅3球,C罗仅17场便狂轰2球,两人只有1球差距,然而C罗仅用了17场比赛,梅西却用了18年……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