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最后阶段爵士一度追到仅差1分,东契奇用关键一攻一传制胜,他不仅自己命中关键三分,还助攻布伦森命中几乎锁定胜局一球,成功用24+9+8的准三双数据率队昂首晋级第二轮。东契奇下一轮将挑战保罗率领的太阳,如此两代新老控卫大战也是令人期待。

当东契奇连续3年率队晋级季后赛,他过去两年均是止步第一轮,且都是输给同一个对手快船,分别是2-4与3-4出局。这其中,去年季后赛首轮独行侠一度2-0领先,前5场也是3-2领先,却最终还是被逆转出局。

今年东契奇率领独行侠取得常规赛第4名,并且最终在他因伤缺席前3场比赛情况下,独行侠依然打得极为顽强。在东契奇复出后三场比赛,他有两场轰下30+10数据,并在G6战轰下24+9+8的准三双数据,帮助独行侠4-2淘汰爵士。

东契奇不仅是生涯首次晋级季后赛第二轮,也是帮助独行侠时隔11年晋级季后赛第二轮,赢下他们最近11年首个季后赛的系列赛,毕竟上一次独行侠做到该点,还是2011年诺维茨基率队夺冠。

在赛后诺维茨基更推祝贺老东家,“一轮精彩的系列赛!下一轮……”

值得一提的是,东契奇在生涯前16场季后赛,已经突破季后赛500分里程碑,成为自从乔丹14场做到该点后联盟最快纪录。

东契奇赛后也是发声表达对于带队晋级的感慨,尤其是将挑战常规赛联盟第一的太阳,“是的,我已经做好准备,我们和太阳的对决,将会是一轮非常有趣的系列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乔丹后首人!东契奇16场季后赛破500分:已做好对决太阳准备”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