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日,NBA季后赛第二轮正式开打,凌晨1点将有雄鹿客场挑战凯尔特人的比赛。

球队分析

密尔沃基雄鹿

双方在本赛季常规赛中交手4次,各自在主场拿到了2场胜利,雄鹿这边首轮4-1战胜了公牛,系列赛赢得相对轻松,不过折损了米德尔顿这一员大将,据悉米德尔顿的伤情相对严重,有可能会缺席整轮系列赛。字母哥依旧是球队的绝对核心,季后赛他场均28.6分13.4篮板6.2助攻,霍乐迪场均16.4分5.0篮板6.8助攻,是字母哥身边的副手。阿伦在与公牛系列赛的后两场表现不错,整个季后赛下来,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58%。

面对凯尔特人,除了字母哥这个绝对优势点之外,雄鹿在优势在篮板球方面,进入季后赛后,雄鹿场均51.8个篮板,是季后赛所有球队中,场均篮板数最多球队。此外雄鹿还是季后赛中防守最好的队伍之一,不过这场在没有米德尔顿的情况下做客凯尔特人主场,雄鹿并不好大。

波士顿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系列赛4-0战胜了篮网,是季后赛首轮唯一一支完成横扫的球队,不过4场比赛凯尔特人赢得都不轻松,都与篮网战斗到了最后阶段。塔图姆在季后赛中继续进化,面对杜兰特完全碾压,场均29.5分4.5篮板7.3助攻,在自己得分的同时,塔图姆的支配球能力得到了很大的进步。

杰伦布朗作为球队的领袖,场均22.5分,斯玛特在季后赛中效率非常一般,场均16.5分,但命中率只有42%。此外在罗威复出之后,凯尔特人的阵容非常齐整,这是缺少米德尔顿的雄鹿无法比拟的。此外凯尔特人进入季后赛后,抓对手失误的能力很强,他们是利用对手失误得分最多的球队,当然这项数据有对手是篮网这个因素所在。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凯尔特人4.5分的支持,这个支持看起来中规中矩,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面对凯尔特人雄鹿可能会非常吃力,凯尔特人的锋线完全可以对得上字母哥,如果字母哥受限的话,雄鹿的前景就不那么乐观了。大小分是218.5的界线,双方在常规赛的四次交手都是得分偏多的球队,凯尔特人则是常规赛联盟防守第一的球队,面对少了一个得分点的雄鹿,这场比赛恐怕很难打出高分。

个人推介:凯尔特人-4.5

大小分推介:218.5小

FYTBET富易堂 专属入口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