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9日,尽管广东男篮在今年季后赛,遗憾止步半决赛无缘卫冕冲击4连冠,但他们在遭遇伤病侵袭人员不整情况下,依然打出极具韧性的表现。如今广东宏远俱乐部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成为CBA历史上首支获得如此荣誉的球队。

作为卫冕冠军的广东男篮,他们在过去3年实现3连冠,且已经夺得11冠高居CBA历史第一。不过广东男篮今年常规赛只获得第5名,季后赛在半决赛0-3被最终夺冠的辽宁男篮横扫出局。

广东男篮遭遇外援莱多受伤,最佳第六人任骏飞有伤,核心易建联也拉伤等因素影响,导致实力大打折扣,最终止步季后赛四强无缘卫冕。不过广东男篮展现出来的斗志与拼搏精神,均是值得点赞。

如今广东宏远俱乐部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而今年全国有200家单位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表彰,其中广东省有10家,广东宏远俱乐部就是其中之一。

广东男篮主帅杜锋作为代表出席表彰大会,他曾经是201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出席表彰大会接受会见与表彰,代表俱乐部领取“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广东宏远俱乐部在去年曾经荣膺“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今年更进一步荣誉“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成为CBA历史上首支获得如此荣誉的球队,也是创造CBA历史纪录。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恭喜!广东宏远喜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成CBA历史第一队”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