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3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凌晨3点将有曼联主场对阵布伦特福德的比赛。

球队分析

曼联

曼联目前英超第6,多赛一场落后阿森纳8分,想要争夺联赛前四已经希望不大了。近期曼联的状态非常低迷,最近4场比赛无一胜绩,只是上一场面对切尔西的时候将对手逼平,才拿到了最近3场唯一一个积分。近期曼联的防守形同虚设,3场比赛合计丢掉了8球,球队上一次零封对手已经是二月份的时候了。目前曼联队内还有非常严重的伤停情况,队内伤病名单上有8名球员。

布伦特福德

布伦特福德目前英超第14,领先降级区8分,可以说已经提前上岸了。近期布伦特福德的状态非常火热,4场比赛打出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期间他们战胜了切尔西、西汉姆联这样的强队,最近一场则是逼平了热刺。目前布伦特福德也有一定的伤停情况,队内有6名伤员。

盘面分析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也是双方队史上唯一一次在正式比赛中碰面,曼联客场3-1取胜。这场比赛曼联获得了0.75的支持,这个支持对比双方首回合,没有任何变动,虽然曼联来到了主场,但自我来看,能够维持住这样一个数据,对于曼联来说已经是个利好了。进球数是2.75的界线,曼联近期防守不力,沃特福德的进攻火力则有所保障,这场比赛的进球数看起来不会少。

个人推介:曼联-0.75

比分推介:2-1、3-1

大小球推介:2.75大

FYTBET富易堂 专属入口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