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鹈鹕在最多领先12分情况下,他们未能挡住太阳的疯狂反扑攻势,尤其是未能限制保罗14中14创造季后赛历史第一纪录的神奇表现,遗憾2-4被淘汰无缘黑八奇迹。不过鹈鹕的表现已经足够令人肃然起敬,赛后鹈鹕官推更新多条动态,感谢球迷支持,也表示相信球队的未来一片光明。

谁能想到鹈鹕能够晋级季后赛?在后浓眉哥时代,鹈鹕哪怕选中了锡安,但相较于同届榜眼莫兰特已经成为超新星,锡安则是典型的“玻璃人”,本赛季一场未打。

鹈鹕在常规赛开局阶段1胜12负,几乎被外界提前宣判“死刑”,但他们偏偏疯狂逆袭反扑,在后半程打出优质表现,最终逆袭拿到一个附加赛席位。鹈鹕还在附加赛连续淘汰马刺与快船,成功逆袭拿到一个季后赛席位。

要知道,鹈鹕常规赛只有36胜46负,相较于联盟第一的太阳64胜18负,双方相差28个胜场差距,几乎被外界认为会是没有任何悬念的一组系列赛。只是鹈鹕打出震惊所有人的表现,哪怕受益于太阳核心布克G2战受伤因素助力,尤其是布克之后缺席3场季后赛,鹈鹕在前4场比赛与太阳打成2-2平。

尽管首轮G5战与G6战,鹈鹕连续输掉两场遗憾出局,尤其是G6战挥霍12分领先优势,但他们整个系列赛的表现足够出色与顽强,也是令人对于他们的表现肃然起敬。

英格拉姆不断成长与成熟,已经成为球队的领袖球员,麦科勒姆赛季中交易到球队,成为球队二当家。至于瓦兰丘纳斯与小南斯也有不俗表现,外加琼斯与阿尔瓦拉多等年轻球员的惊艳表现,他们已经具备未来继续崛起的潜质。

正如鹈鹕官推赛后更新海报,他们感谢了球迷的支持,也表达对于未来的憧憬,“这是多么出色的一个赛季,感谢球迷的大力支持,我们的未来一片光明。”

如果锡安下个赛季能够健康回归,无疑鹈鹕有望成为西部又一支青年近卫军,去复刻灰熊的崛起模式。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从1胜12负到逆袭季后赛!鹈鹕无缘黑八官推仍致谢:未来一片光明”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