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0年季后赛首轮,西蒙斯因伤缺席,他所在的费城0-4被凯尔特人横扫,当时西蒙斯发声表示,“再也不想看到自己的球队被横扫”。只是时隔两年,西蒙斯再次因伤缺席,他新加盟的篮网也是0-4被凯尔特人横扫,无疑让G4战赛前临阵脱逃的他受到舆论指责,也是让西蒙斯再度被打脸。

作为状元秀出身的球员,西蒙斯一进入联盟就是天之骄子,也是被费城当成核心培养,并且拿到了顶薪合同。只是西蒙斯的成长难以令人满意,不仅是他技术上存在绝对短板,心态上更是存在致命缺陷。

在2020年的园区季后赛首轮比赛,缺少西蒙斯的费城0-4被凯尔特人横扫,当时西蒙斯在社媒写道,“看到我的球队,被凯尔特人横扫出局真的很受伤,再也不想体验这种糟糕的感觉。”

只是时隔两年,西蒙斯已经与费城闹掰,他被交易来到篮网,却依然是再次体验了一回0-4被横扫的命运,且依然是被凯尔特人横扫。更为雷同的是,西蒙斯再次因伤缺席,且他G4战赛前原本准备复出,却临阵表示背伤反复再度缺席生死战,也是让西蒙斯两年前的豪言被狠狠打脸。

根据名记shams报道,关于西蒙斯让篮网球员困惑之处,并不是他的身体状态问题,而是看不到他去尝试打球,努力在季后赛复出的欲望。篮网球员和教练组都希望看到西蒙斯,去展现出代表篮网登场比赛的决心,哪怕他只能打很有限的时间(此前预计让他上场打10-15分钟),甚至是不上场,只是穿着球衣坐在场下,奈何,G4战西蒙斯压根没有现身替补席。

西蒙斯的职业精神备受质疑,也是让不少舆论呼吁交易西蒙斯,甚至是美媒列出了5套交易西蒙斯的方案,具体如下:

方案1:篮网得到库兹马、加福德与八村垒,奇才得到西蒙斯与克拉克斯顿

方案2:篮网得到布罗格登与特纳,步行者得到西蒙斯与克拉克斯顿

方案3:篮网得到霍姆斯与巴恩斯,国王得到西蒙斯

方案4:篮网得到兰德尔与诺埃尔,尼克斯得到西蒙斯

方案5:篮网得到球哥和卡鲁索,公牛得到西蒙斯

当然,美媒列举的如此5套交易方案,均是不太可能实现,根据目前美媒报道的消息,篮网倾向于下赛季围绕杜兰特、欧文与西蒙斯三巨头组建球队,他们暂时不太可能交易西蒙斯,毕竟尚未真正检验西蒙斯加盟球队的效果。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打脸!西蒙斯两年前拒绝再被横扫豪言被扒 美媒列多套交易他方案”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