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日,2021-22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早些时候,据美国媒体报道,老将安东尼的未来去向很可能发生变化,他很有可能在这个夏天选择篮网队。

在整个2021-22赛季中,安东尼都是湖人队为数不多的亮点。尽管湖人队没有兑现对他的承诺—成为一支总冠军球队,但安东尼在球队中做到了很多的事情。安东尼场均能够得到13.3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2.1%,三分球命中率 38 %。安东尼的表现与他前一年的数据基本一致,也证明他可以在板凳席上成为一个强有力的进攻威胁。

一位NBA总经理说道:“如果安东尼想回到纽约的话,篮网队会再次得到拥有他的机会。因为安东尼宁可去篮网队,也不愿回到尼克斯队。安东尼曾和杜兰特与欧文一起做队友赢得奥运金牌,他们在2019年就想签下他,但当时篮网队管理层更看重防守。现在,安东尼证明了他可以扮演一个三分射手的角色,篮网队需要增加更多的投篮,因为他们担心乔-哈里斯离开。”

事实上,在2019年休赛期,安东尼的确曾有机会加盟篮网队。当时杜兰特和欧文对他产生了并肩作战的兴趣,但篮网队从未真正对他展开过追求。随后安东尼和开拓者队签约,并在2021年夏天加盟湖人队。他本希望在湖人队圆自己的冠军梦,但未能如愿。

值得一提的是,篮网队本赛季成绩也不理想,他们在首轮0:4被凯尔特人队淘汰!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曝安东尼有望今年夏天加盟篮网!KD欧文成关键 19年有望联手未达成》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