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是本赛季英超第一支完成36轮比赛的球队,也是看起来要马上确定不能参加下个赛季欧冠的英超强队,正好是因为曼联已经打了36轮,可以看明白现在的争四形势了,现在的保级形势也很明朗了,简单看看吧。

  现在可以确定曼联是肯定不能超过切尔西了,阿森纳下一场打平,曼联也没有机会追上了,这就是前四的形势

  切尔西34轮66分,阿森纳34轮63分,热刺34轮61分,曼联36轮58分。基本上能看清楚前四的形势了。毕竟曼城和利物浦早就确定下个赛季欧冠的资格了,前二就是这两名,现在第三到第五应该是要竞争最后两个欧冠的名额了。

  曼联的净胜球不如阿森纳,少8个,按照英超的规则,同分应该是先比较净胜球,所以阿森纳只要平局一场,比曼城净胜球多,就能确定曼联前四没有希望,热刺看起来是有机会进入欧冠,曼联有机会追上热刺。

  所以联赛还有四轮的情况下,曼联只有两轮的情况下,肯定是不能超过切尔西了,热刺看起来是和切尔西有5分的差距,不过因为热刺和阿森纳有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只要分出胜负,甚至不分出胜负,都会让切尔西和两支球队积分差距拉开,这就是很久之前说切尔西最差是联赛第四的原因,因为切尔西下一场赢球,阿森纳要是赢球,热刺也追不上切尔西了。

  最后的英超第四或者前四的争夺就是阿森纳和热刺了,而且两支球队的交手结果很关键,分出胜负的话,胜者基本上就是要进入欧冠,不分胜负的话,热刺就危险了。

保级可以关注一下,保级形势有点复杂

  保级区基本上大部分球队还是剩余四轮比赛,有的是剩余5轮比赛,但沃特福德和诺维奇其实已经降级了,因为看起来两支球队至少和利兹联是有差距的,积分差距是追不上的。毕竟沃特福德后面全胜才只有12分,利兹联已经领先这些对手12分了。埃弗顿少打一场,应该是补赛打维拉吧,赢球可能就是倒数第四了。

  其实英超现在就是最后一个降级名额在竞争,埃弗顿、利兹联、伯恩利这几支球队是要竞争最后一个降级名额的。利兹联的赛程最不好打,因为要打阿森纳和切尔西,这两场比赛地方的可能性很大,后面是打布莱顿和布伦特福德,如果能赢球,也不确定是能保级成功,所以利兹联降级的可能性很大。

  伯恩利也不好打,后面比赛两次打维拉,一场打热刺,一场打纽卡,明显后面的对手都不会放水,而且没有弱队,理论上伯恩利能赢两场球就不容易,就看利兹联和伯恩利谁能丢分更少了。埃弗顿的赛程太好了,沃特福德和布伦特福德都是埃弗顿有机会赢球的,水晶宫也不算难打,莱斯特城和阿森纳不好打,但如果这三场比赛赢球,埃弗顿就一定会保级成功,所以,利兹联和伯恩利看起来是最有可能降级的球队,埃弗顿赛程好打很多。所以打赢切尔西是多么关键的比赛。

这就是现在英超快结束前保级和争四的形势。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