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以3比0击败来访的布伦特福德,英超第35轮的10场比赛全部结束,总体而言,争冠双雄继续内卷,争四沦为伦敦球队内斗,而保级则是彻底乱了套。

还是,先说争冠。

由于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重要决战,利物浦与曼城在本轮比赛中均有所保留和调整。

  利物浦仅休息了48小时便奔赴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挑战最近取得4连胜的超级土豪纽卡,尽管利物浦晋级欧冠决赛的难度不大,但主帅克洛普还是轮换了5人,包括绝对主力萨拉赫、蒂亚戈和阿诺德。

  事后看来,克洛普此举多少有些冒险,纽卡的防守反击给利物浦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几次越位线上的攻击都是毫厘之差。而利物浦的致胜进球却完全是个意外,米尔纳的传球被沙尔抢断,但两人在拼抢之中利物浦中场铲倒了纽卡中卫,若塔和凯塔联手撕裂了纽卡混乱的防线。

  当然,主裁和VAR确认米尔纳铲球没有犯规,此球进的没毛病,利物浦最终1比0小胜纽卡,先行出赛的情况下积分反超曼城,再回第一。

  但利物浦的榜首体验卡有效时间却只有4小时,确切地说,曼城只用了10分钟便夺回了榜首。瓜迪奥拉同样轮换了5人,包括绝对核心德布劳内。

  罗德里和阿克先后建功,曼城也学会了开倒车,随后最近状态火热的热苏斯打进了自己近3场比赛的第6粒进球,老队长费尔南迪尼奥伤停补时阶段远射建功,蓝月亮不费吹灰之力便挑落了白玫瑰,继续领跑积分榜。

  利物浦追得越紧,曼城就踢得越狠。在瓜迪奥拉和克洛普的调教下,曼城与利物浦明显高出英超诸强一个档次。

再说争四。

  托了欧战半决赛的福,北伦敦双雄双双奏凯。阿森纳客场2比1险胜西汉姆联,热刺主场3比1击败莱斯特城,两队各取3分之后,已将身后的曼联彻底甩开。但这本该是北伦敦双雄内斗争四的残酷剧本,却被蓝军给改写了。

  切尔西作客古迪逊公园球场,为埃弗顿主帅兰帕德和球迷送上了一份大礼——队长阿兹皮利奎塔亲自操刀,以一敌二上演乌龙助攻,理查利森一剑封喉。埃弗顿拿到止血3分,保级希望大增。

  切尔西最近4场英超比赛1胜1平2负,丢掉8分之后,领先阿森纳与热刺的优势只剩下3分和5分,不仅第三的位置不稳,争四都要加把劲。由此,本赛季英超的争四大战在最后阶段变成伦敦三强的内斗,切尔西、阿森纳和热刺争夺两个席位,果然是好兄弟。

最后说保级。

  利兹联输球意料之中,埃弗顿赢球意料之外,但这一进一出之后,利兹联原本稍微轻松的保级形势顿时变得艰难起来。伯恩利凭借最后时刻的柯克和布朗希尔的进球绝杀了沃特福德,死里逃生之后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反超了利兹联,目前伯恩利和利兹联同积34分,但伯恩利的净胜球比利兹联足足多出了19粒!而埃弗顿虽然以32分位列降级区,但却有少赛1场的赛程优势。

埃弗顿、利兹联和伯恩利,必定有一支会降级。目前看来,伯恩利势头最猛,埃弗顿有赛程优势,利兹联有点悬……

双雄争冠,三强争四,三队保级,英超的精彩刺激,从未让人失望……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