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媒体football.london报道,热刺边翼卫塞塞尼翁评论说,孙兴慜是100%被低估的世界级球员。塞塞尼翁强调说,孙兴慜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也不是一个傲慢的人,对每个人都非常好。展望周末和利物浦的比赛,塞塞尼翁说热刺可以在强队身上取分,就像两次击败曼城那样,所以没有理由不在安菲尔德争取胜利。

football.london报道截屏

  周末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孙兴慜梅开二度,并且助攻凯恩打入一球,这样孙凯连线已经在英超打入41个进球。谈到热刺锋线这对双子星,塞塞尼翁称赞说:“热刺球队中的两名前锋都是世界级的球星,我们不会用他们交换任何人。(交换他们?)没门,绝对没门!”

  “当然,有了这两名球员在锋线上显然容易多了,他们拿到球之后,可以做出和普通人完全不一样的事情,就像你在这一场对阵莱斯特城那样看到的。孙兴慜又一次助攻了凯恩,这对组合的进球总是令人难以置信。在过去的6、7年时间里,他们一直都是世界顶级水平,数据已经说明了一切。”孙兴慜说。

  塞塞尼翁说:“孙兴慜100%是被低估的世界级球员,因为每个赛季的数据都摆在那里。在热刺这里,他就是一个非常平实的普通人,为人不傲慢不高调,对大家都很好。所以,这也许是他被低估的原因。”

  谈到周末在安菲尔德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塞塞尼翁展望说:“这还是会按照赛季每场备战的方式来,毫无疑问在安菲尔德的比赛会很困难。不过,你也看到了,热刺可以在强队身上拿分,就像这个赛季我们主客场两次击败了曼城。所以,我们没有理由不去安菲尔德去争取胜利。”

  在上一次2-2战平利物浦的比赛中,塞塞尼翁出任首发,盯防住了萨拉赫,表现相当不错。“我认为,我在热刺踢的每一场球都给了我信心。我可以在场上做我想做的事情,特别是对阵强队,上次利物浦来我们主场我踢得不错,所以这一次去到客场我也不会有什么不同。”塞塞尼翁说。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