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高诗岩正式回归,在2020年的时候,辽宁和山东达成交易,高诗岩和朱荣振租借互换,租借期为两年,这笔交易也被很多球迷戏称为手机换铁盆,如果只看第一年,事实确实如此,高诗岩在山东男篮打的风生水起,不仅仅在对阵辽宁男篮的时候完成三分绝杀,而且还荣膺最快进步奖,而朱荣振刚开始在辽宁的时候,各种不适应,最后是在各位老大哥的鼓励下,才慢慢找到了比赛的节奏,而第二年,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下课,徐长锁上任,高诗岩的发挥就没有那么亮眼了,而辽宁男篮这边外援中锋莫兰德又发挥出色,已经没有多少时间给到小朱,所以他们俩回归主队其实是更好的选择。而在今天,辽宁男篮总经理李宏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小高下个赛季会正式回归到辽蓝,我们辽篮也非常想念他!”郭艾伦,赵继伟,弗格,高诗岩,这后卫线上在CBA,有谁可以抵挡?

  其次是余嘉豪开启特训,根据国内媒体人的消息来源,浙江男篮的新星余嘉豪在昨天已经正式的抵达美国,而在今天就马不停蹄的开启了特训,很显然,为了这次能够引起NBA球探们的注意,余嘉豪也是下了很大的苦工,那么说余嘉豪有没有希望加盟NBA呢?根据笔者所了解到,余嘉豪的经纪团队是美国知名的CAA经纪公司,他们在NBA有着广泛的人脉和资源,首先开启特训,就是为了针对各大球队在今年夏天召开的训练营,而且余嘉豪年龄优势非常大,身体的静态天赋也非常不错,所以如果能在训练营表现出色的话,那么必定会有NBA球队赌一赌,你们觉得呢?

  最后是辽宁总经理豪言卫冕,今天辽宁男篮总经理李洪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也谈到了辽宁下个赛季的目标,李洪庆表示:“我们这几年来的目标一直是争夺总冠军,如今本赛季拿了总冠军,那么下个赛季依然还是如此,我们希望能够卫冕成功! ”笔者个人觉得,辽宁男篮这次夺冠确实容易,首先广东男篮,菜多,任骏飞以及周鹏都因为受伤不能打,而广厦又在对阵上海男篮的时候,常规赛MVP胡金秋脾脏破裂,赵岩昊颅内出血,广厦三少少了两少,阵容实力明显不如辽宁男篮,但伤病也是比赛的一部分,不管怎么说,辽宁夺冠是实至名归的,但下个赛季,如果能够卫冕,相信肯定能堵上一部分球迷的嘴巴,你们觉得呢?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在 “官宣!高诗岩正式回归,余嘉豪开启特训,辽篮总经理豪言卫冕”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