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3日,NBA季后赛76人对决热火G1,小乔丹首发卧底表现引发了热议,冲上热搜。出场4分钟,小乔丹拿到2分,出现2次失误,正负值-12。

在跟猛龙的第六战中,恩比德遭遇右眼眶骨折和轻微脑震荡,结果,无缘跟热火的首场对决。

  没有了恩比德,76人开局被动,热火一上来多点开花,首发5人全部都有得分入账,在巴特勒带领下,打出了一波18-6,打停了76人。

  好在哈登此后带队打出了一波9-0,咬住了比分。赛前谈到恩比德的缺阵,哈登表示,“我已经习惯这个角色很长一段时间了,所以我只是需要接受防守,然后变得有攻击性,做出正确的决定。我们需要放开来打,作为一个团队要有赢得比赛的终极自信。”

  不过,恩比德的缺阵带来的影响还是很明显的,首发的小乔丹打了4分钟就出现了2次失误,防守端被阿德巴约打爆了。小乔丹上场的4分钟,球队正负值-9,他下场之后,球队正负值+14。

  名记克里斯-海耶斯报道了恩比德最新伤情,他透露恩比德有望在球队回到费城之后,回到阵容中。到时,恩比德应该会带上面具出战这轮系列赛。

  没有了恩比德,小乔丹首发糟糕的表现也是引发了疯狂吐槽,冲上热搜被调侃卧底。有趣的是,在板凳席上队友轮番给小乔丹出意见,尼昂和哈登都在场边跟他激烈交流。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