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35轮,曼联主场3:0完胜布伦特福德,但这一场胜利,并不能帮助曼联保住欧冠资格,之前已经丢掉了太多的分数。

  总结自己接替索尔斯克亚以来的执教,朗尼克认为球员本有机会获得欧冠资格的,“我对结果并不满意,特别是过去四五个星期。我对这六个月不完全满意,我本期望能获得欧冠资格,这也是我们的目标。”

  在朗尼克看来,曼城现在缺前锋,“曼联需要至少2名现代前锋来给球队提升实力,利物浦、曼城有5到6个,我们一个都没有。”

  什么是“现代前锋”?去年夏窗重金从多特蒙德买来的桑乔显然还达不到。截至目前,桑乔已为曼联出战38场,贡献5球3助攻,英超出战29场3球3助攻。C罗比桑乔少出场一次,数据是24球3助攻。

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曼联需要的“现代前锋”,巴萨阵中的登贝莱是理想人选。

  2017年夏天,巴萨从多特蒙德引进登贝莱,转会费高达1.5亿欧元,多特蒙德从曼城引进桑乔作为替代者,转会费还不到800万欧元。加盟巴萨后,登贝莱进球、助攻数据一般,并且长期陷入伤病,桑乔在多特蒙德打上主力后,进球、助攻数据远比登贝莱出色。

  2021年夏天,巴萨希望与登贝莱续约,倒不是登贝莱有多么出色,多么不可或缺,而是法国前锋的合同2022年夏天就到期了,不希望看到球员自由身离队,1.5亿欧元的引进成本打水漂,能回收一点是一点。但登贝莱却提出了让巴萨难以满足的续约条件。

  科曼执教时期,阿圭罗退役,格里兹曼走了,法蒂、布莱斯维特伤了,仅德佩身体健康还能进球,锋线几乎无人可用,但也不用登贝莱,或许这也是巴萨高层的决定。

科曼下课,哈维以主帅身份重返诺坎普,决定给登贝莱机会。

  冬季转会窗,巴萨锋线补充了三名新援,奥巴梅扬、费兰·托雷斯、特劳雷,登贝莱凭健康的身体、出色的表现,很快就将特劳雷挤到了板凳上去。

  本赛季截至目前,登贝莱已为巴萨出场29次,是仅次于德佩出场数第二多的前锋,贡献2球11助攻,11次助攻都是在西甲联赛中,这一数据,在西甲助攻榜上和本泽马并列第一。

  如此表现,巴萨自然希望留下登贝莱,登贝莱也有意续约,但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利益驱动,将使得登贝莱、巴萨极有可能今夏分道扬镳。

  西班牙电视六台透露,曼联为登贝莱开出了1000万到15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这是巴萨无法匹配的。登贝莱目前在巴萨的年薪是1200万欧元,巴萨提出的续约条件是降薪到800万欧元。巴黎圣日耳曼比曼联更壕,愿意给登贝莱提供税后1700万欧元的年薪。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