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3日,2021-22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早些时候,据名记Marc Stein报道,森林狼队球星拉塞尔的未来正变得充满不确定性,多支竞争者球队预计他会在休赛期被森林狼队放上货架。

在今年季后赛首轮比赛中,森林狼队以2:4被灰熊队淘汰,无缘晋级西部半决赛。拉塞尔首发出战6场,场均出场32.7分钟,但是仅有12分2.5篮板6.7助攻1.5抢断入账,场均失误数多达2.8个,投篮命中率仅为33.3%,三分球命中率38.7%。显然,这样的表现很难令球队感到满意。

据Marc Stein表示,在森林狼队出局的G6中,拉塞尔在决胜阶段被主帅芬奇按在了替补席,他仅仅在末节出场两分钟,全场比赛仅得到7分4助攻。这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他在森林狼队的地位并不稳固。尽管拉塞尔与唐斯的关系非常密切,但多支竞争者球队仍预计森林狼会在今夏考虑将其交易。目前拉塞尔与森林狼的合同还剩一年,下赛季的薪金为3140万美元,他在今年夏天有资格和球队提前续约。

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季结束之后,拉塞尔这样说道:“我认为我们打出了一个非常成功的赛季,也许结局并不是我们想要的,但我认为我们努力参与了竞争。我们在整个赛季中都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这对于我们个人来说也取得了巨大的帮助。”然而在被问到提前续约的问题时,拉塞尔直言不想谈论这件事。

作为2015年的榜眼秀,虽然今年拉塞尔仅仅26岁,但是他已经先后为湖人队、篮网队、勇士队和森林狼队效力过。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曝拉塞尔或被摆上货架!生死战7分+末节坐板凳”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