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C罗回归曼联之后,以接二连三的进球数据拿下了球星光环,与此同时,曼联的进攻组合完全崩溃,同时排名下滑明显,欧冠也被近年来不断梦游的马竞给淘汰出局。

在朗尼克经受了无数指责,曼联大量球员经受了大量攻击之后,往日的尤文图斯案例却没有被拿来分析。

有球星而没球星组合,曼联几乎完全复制了尤文图斯的C罗时期。

  只有长期关注尤文图斯的老球迷,而非C罗加盟之后的速成粉丝才会关注,C罗加盟之后尤文图斯延续着皇马的进球状态,但伊瓜因与迪巴拉已经成型的攻击线完全崩溃,曼朱基奇也基本消失,队内的小伙计基恩短暂发挥之后被放逐到了英超。

  与之类似的是费尔南德斯,即使在赛季之初,618的组合也被不断提及,直到不断陷入各种古怪的困境之后,此前英超亚军的老进攻线已经无人问津。

与伊瓜因在C罗加盟之后马上转租AC米兰与切尔西类似的是,马夏尔也去了塞维利亚。

  更巧合的是,伊瓜因没能够融入下家,马夏尔也更多是作为边缘人物作补充,唯一幸运的是塞维利亚进军欧冠的希望还很大。

  尤文图斯两任教练都没能够让C罗与迪巴拉达到往日伊瓜因与迪巴拉配合的效果,小报们不断想像的C罗下赛季加盟某队,然后某队直上球队巅峰的构思,早已经在尤文图斯三个赛季中证明是一厢情愿。

  没有了C罗的弗格森曼联还冲击了两次欧冠决赛,而拥有C罗的皇马也下了血本才形成BBC的巨大威力,那些急于在一夜之间以C罗爆发的故事都没发生。

  更有缘分的似乎是西甲的黑马比利亚雷亚尔,在欧冠小组赛中,一向发挥比英超要更好的曼联双杀了对手,结果黄色潜水艇却走得更远,把明显缓过神的尤文图斯给送出局,少有的在安联主场能够让拜仁没拿到三分,生生地以西甲第七的位次把德甲霸主给挤出了门。

  与曼联总在找主心骨不同的是,这支小组赛两次负于曼联的球队,不断地在补充实力状态相当的球员,当巴坎布被中超网罗之后,杰拉德莫雷诺、巴列霍、楚库乌泽以及迪亚这些压根上不了欧冠新闻热点的球员,以平均的实力组成了强大的攻击组合,类似于往日拉什福德与马夏尔还能够有所作为。

  C罗的加盟让尤文图斯和曼联都得到无数关注,个人的发挥也足够给俱乐部增加光环,但教练为核心的管理团队却没能够让球星光环叠加,最终让球队成了C罗在前面表演、德赫亚在球门救险的单调角色,往日的萨里与今日的郎尼克面临的是完全相同的问题,最终都没给出答案。

  C罗以37岁球员继续担当英超顶尖射手,与C罗加盟之后曼联位次直接下滑到欧冠区之外,成为往日尤文图斯的翻版。

这种尴尬的难题当前显得无解,再继续下去更有可能把尤文的事故再复制下去。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