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5日,在西部半决赛中,菲尼克斯太阳面对达拉斯独行侠的比赛中,克里斯-保罗的表现极其出色,在前三节只拿到14分的保罗竟然在末节前半节就6投全中狂轰14分终结比赛。

在比赛最后一节,我们看到的是这样的保罗。面对东契奇的防守,晃开对方之后直接中距离命中。

同时,保罗抢断之后直接发动快攻,随后看到顺下的布里奇斯,直接将球抛给队友,后者暴扣得手。

  全场比赛下来,保罗出战36分钟,他16投11中,砍下28分6篮板8助攻,下半场保罗10投9中。在看到保罗第四节超神的表现,詹姆斯直接在社交媒体上激动写道:“CP3!!!”

  同时,看到保罗这样超神的表现时,就连鹈鹕球员CJ-麦科勒姆也是写道:“该死的太阳队真是太棒了。看着太阳队和保罗把其他人玩弄于股掌之间,我就不那么难过了。”要知道,在首轮比赛中,布克缺席了大部分比赛的情况下,正是保罗的出色表现,帮助太阳战胜鹈鹕,从而进入到西部半决赛。

目前,太阳大比分2-0领先独行侠,接下来,双方的G3和G4将会在独行侠的主场进行。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在 “保罗末节6投全中狂轰14分引热议!老詹:CP3!CJ:不难过了”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