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当中,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绝对是黑马一般的存在,虽然他们手握13座欧冠冠军奖杯,也被众多球迷视为有着欧冠DNA的王者之师,但是在残酷的竞技体育当中,球队的整体实力才是决定胜负的关键,这也是在皇马连续遭遇巴黎圣日耳曼队、切尔西和曼城之后,晋级前景都不被看好的原因,毕竟现在的皇马阵容老化严重,后防孱弱而且中场能够依靠的仍然是老迈的典礼中场,但就是在不被看好,比赛当中也一度被对手逼入绝境的情况下,皇马连续三轮比赛都上演了不可思议的逆转晋级,这也让球迷盛赞这才是欧洲足坛最伟大俱乐部应该有的样子,老佛爷之所以敢于叫板欧足联组建欧洲超级联赛,也正是看准了这一点,皇马光辉的历史和底蕴,为球队的带来的巨大影响力,让欧足联不敢把他们怎么样,而银河战舰欧冠决赛的对手,在欧冠之王的面前也要瑟瑟发抖!

连续三轮,逆境中翻盘打脸欧足联主席

  作为欧洲超级联赛的发起者,皇家马德里不受欧足联的待见,可以说是人尽皆知的事情,在和曼城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开打之前,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看好曼城能够夺得本赛季的欧冠冠军足以看出他的态度。

  而且从银河战舰一路走来的赛程,也能够看出欧足联想要将他们尽早踢出局的决心,八分之一决赛面对梅西、内马尔和姆巴佩领衔的大巴黎,皇马一度在次回合陷入到了大比分0-2落后的境地当中,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大胜的皇马,在回到伯纳乌之后,被切尔西的进攻直接打懵反超了总比分,但皇马依旧没有慌乱,半决赛面对公认欧洲最强的蓝月军团曼城,皇马又一次在绝境当中上演惊天大逆转,狠狠打了欧足联的脸,强势杀入欧冠决赛,证明了自己欧冠之王的底蕴。

欧冠之王的底蕴,让银河战舰不虚利物浦

  本赛季体验了一把地狱难度欧冠征程的银河战舰,将会在欧冠决赛当中,迎来最后一个大魔王球队,克洛普执教的红军利物浦,后者攻防兼备,而且和曼城相比也有着欧冠夺冠的经验,这也让他们更难对付。

  如果单纯从实力来看的话,利物浦肯定要在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之上,但是欧冠历史上最伟大球队的底蕴,是现在的利物浦不具备的,这也是皇马在决赛最大的优势,再加上本赛季有如神助的本泽马,一旦在决赛开启了自己让对方门将降智的被动技能,更是会让皇马夺冠概率变得更大!

  站在欧足联的角度,他们肯定希望让为阻击欧超做出最大贡献的英超球队夺得欧冠冠军,但是如果银河战舰能够连连冲破欧足联为他们设置的障碍,夺得最终的欧冠冠军,届时切费林脸上肯定是挂不住的,究竟利物浦能否让欧足联如愿以偿,让我们拭目以待!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