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通过加时赛以3-1击败曼城,总分6-5淘汰对手挺进本赛季欧冠决赛,对手是利物浦。本赛季的欧冠一直都是西甲和英超的对抗,从半决赛两组对阵到决赛,均是西甲和英超的大战,这也印证了两大联赛的表现非常强势。皇马能够淘汰曼城是非常神奇的,他们首回合3-4落败,次回合被对手先进一球,一直到第89分钟还落后2个球。但罗德里戈短时间内连进两球扳平总分,拖入到加时赛。加时赛,本泽马点射一剑封喉,皇马逆袭曼城,晋级欧冠决赛。

  这场比赛的过程堪称神奇,皇马无愧是欧冠之王,最后时刻依旧可以打进两球翻盘强大的曼城。当比赛结束哨响的时候,皇马的球员们围在一起,庆祝晋级欧冠决赛。以莫德里奇为首的球员们开始欢庆胜利,非常不容易。

  已经退役的阿奎罗在解说本场比赛,期间他和挚友梅西有联系,当本泽马在加时赛打进第三个进球,总分6-5反超的时候,梅西给阿奎罗发信息,称:“这是玩笑,这不可能”,这也被阿奎罗报道了出来。

  很显然,梅西是希望自己的恩师瓜迪奥拉可以率队晋级欧冠决赛的,同时皇马也是自己老东家巴萨的死敌,所以梅西希望曼城晋级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没想到一直到第89分钟曼城都处于绝对的优势,结果被对手短时间内进球,加时赛被击败,确实是巨大的遗憾。

  除了梅西之外,其他的球员也都表示不可思议,其中前皇马球员卡卡在社交媒体上感慨伯纳乌的又一个魔力之夜。前球员安布罗西尼在点评的时候表示难以置信,功劳首先属于伟大的安切洛蒂。卡拉格更是忍不住表示:这该死的足球。

  可以看出,皇马的这场比赛足够神奇,使得这么多的足球传球巨星都感到不可思议,面对实力比自己强大的曼城,而且主场被排名,总分落后2球,看不到晋级的希望。但就是在这样绝境之下,皇马逆转之王和欧冠之王的属性发挥了出来,成功取得胜利。

  接下来就是5月29日皇马和利物浦的欧冠决赛,这也是2018年决赛的重演,经历西甲提前夺冠和欧冠半决赛的神奇之后,接下来的皇马信心大增,也期待他们的表现。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