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5日,NBA季后赛第二轮76人又不敌热火,系列赛大比分0-2落后;恩比德因伤继续休战,哈登全场出战41分钟15投6中、三分5中1拿到20分9助攻4篮板1盖帽3失误,季后赛连续12场得分低于25分创首发后最长耻辱纪录,下半场5中1仅4分,多次怒吼裁判,坐替补席一脸沮丧。

  今日一战,哈登首节5投1中仅仅拿到4分,76人开场领先只是暂时的,第一节24-31落后热火7分,期间热火疯狂围剿哈登,3人包夹并且抢断哈登;第二节,哈登打出侵略性,单节5投4中独砍12分,无奈如此得分不足以抵抗热火,半场打完落后8分。

  哈登上半场16分创今年季后赛半场最高得分;下半场哈登5投1中又哑火,多次不满判罚,冲裁判怒吼咆哮;马克西迎来爆发,下半场轰下23分,可76人一直被热火压着打,根本看不到翻盘的希望,最终费城再次早早换下主力,103-119又输掉比赛。

  末节哈登坐在替补席一脸沮丧和绝望,76人0-2落后已经被逼到生死边缘,因为热火在七局四胜制系列赛中,队史16次2-0领先时全都晋级下一轮,76人则是队史13次0-2落后全都被淘汰出局;恩比德伤停,哈登打得根本不像核心球星,加盟76人后从未单场出手达到20次。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在 “哈登又创耻辱纪录!下半场4分一脸绝望,触发队史0-2全败出局定律”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