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体育记者KS发文,阿布拉莫维奇有意调整交易形式以回收他此前借给切尔西的15亿英镑贷款,而这让俱乐部的出售陷入了新的疑问。

  报道称,由美国商人托德-伯利领导的财团是目前最有可能买下切尔西的一方,不过除非能100%确保阿布无法从切尔西的出售中获得任何收益,否则英国政府不会批准收购。

  两个月之前,阿布表态将出售切尔西,并且他当时表示不会要求偿还此前自己借给切尔西的贷款,而出售俱乐部的所有收益将捐赠给慈善基金,从3月10日起,阿布遭到了英国政府的制裁,他无法在英国完成任何交易,不过出售切尔西的事宜由Raine Group主导,这是一家由阿布委托的投资银行,而他对谁能买下蓝军依然有最终决定权。

  天空体育表示,英国政府已经意识到了阿布重组收购事宜的意图,而用这个办法,这名富豪可以通过自己的母公司Fordstam Limited回收此前他借贷给切尔西的15亿英镑贷款,不过假如出售蓝军的收益流向了阿布或者用于偿还此前的贷款,英国政府将拒绝批准切尔西的出售许可证。

  问题是,目前切尔西的经营许可证5月31日就要到期,也就是说切尔西需要新的经营许可证才能参加下赛季的英超比赛,而留给阿布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莱万的未来问题成为了最近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前拜仁主席赫内斯认为,这名前锋下赛季100%会留队。

在接受BR采访时,赫内斯说:“我100%相信莱万下赛季将继续为拜仁效力,他有合同在身,就这么简单。”

此外,上周纳格尔斯曼也谈到了莱万的未来,拜仁主帅表示他渴望留住波兰人。

  纳格尔斯曼说:“我希望莱万续约,我已经说过50遍了,我当然希望他留下。目前什么都没改变,这就是我的看法。”

罗马诺在自己的官方YouTube频道中表示,多特蒙德即将完成对阿德耶米的签约。

  根据罗马诺的说法,在官宣施洛特贝克之后,多特蒙德正努力敲定阿德耶米合同的最后细节问题,大黄蜂不想在这名前锋的合同中加入任何违约金条款。

此外预计阿德耶米将和多特蒙德签下一份2027年到期的合同。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