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被截胡!李楠和杨鸣较上劲了,不过李楠开出天价合同

  CBA总决赛结束之后,各支球队都在抓紧时间抢人,特别辽宁男篮,本赛季的辽宁男篮,也有很多球员,因为状态不好,很有可能会被开除,而如今球迷都知道,赵率舟是辽宁男篮的球员,但是本赛季结束之后,赵率舟竟然没有选择辽宁男篮。

  而是投奔了前国家队主教练李楠执教的江苏男篮,江苏男篮本赛季联赛几乎垫底,但是李楠开出的天价合同,让杨鸣望而却步,李楠直接给了赵率舟一个C类合同,但是至少也是几百万,而辽宁男篮如果签约赵率舟,可能就是一个板凳球员。

  游离在辽宁男篮10人之后,年薪不超过100W的水平,但是江苏男篮直接给了3倍辽宁男篮工资的合同,确实让杨鸣不敢抢人了,李洪庆也是希望赵率舟归队,赵率舟当年被辽宁男篮抛弃过,但是经过了锻炼。

  赵率舟的实力非常强,辽宁男篮现在却想起了他,上个赛季赵率舟3分球命中率40%,这可是比林书豪的2分球命中率还高,是下个赛季江苏男篮的绝对主力球员,有机会冲击季后赛,但是来到了辽宁,也只是一个替补而已。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