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兴将在今夏尝试以1000-1500万英镑出售马库斯-图拉姆,基于两点这可能与阿森纳息息相关。

《The Athletic》记者David Ornstein报道称图拉姆的合同还剩下12个月,门兴想要在今夏以1000-1500万英镑将其出售。

图拉姆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因此明年离队的话,门兴一分钱也拿不到。

他的转会与阿森纳的直接联系是Ornstein报道称枪手被认为此前曾考虑过签下图拉姆。

我们都知道阿森纳计划在夏窗引进两名射手,因此他们可能会将图拉姆作为目标之一。

即使阿森纳无意追求这位24岁的球员,图拉姆离队的间接影响是门兴将会寻找一名射手。

德甲球队多次与阿森纳的恩凯蒂亚联系在一起,上周有报道称他们依然在追求他。

鉴于恩凯蒂亚近期的表现,阿森纳留下这位年轻射手的意愿看起来正在增强。但如果门兴愿意提供稳定的出场时间的话,想要留住他会变得更为困难。

无论加盟阿森纳与否,图拉姆的未来都可能会对枪手产生一些影响。

水晶宫计划夏窗从德比郡引进另一位前阿森纳青训球员,马尔科姆-埃比维。

在德比郡降入英甲后,笔者曾提到他们目前的阵容中有几位阿森纳旧将。普兰格、埃比维和贝里克均曾在枪手青年队效力。

普兰格已经敲定了加盟水晶宫的转会,冬窗签约后被租回德比郡。但另外两人还需要考虑未来去向。

《太阳报》报道称水晶宫希望将埃比维也招致麾下,这位小将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

维埃拉据称将普兰格和埃比维视为未来的培养对象,希望下赛季将他们租借出去。

All Nigeria Soccer确认了水晶宫对埃比维有意的消息,因此看起来这并不是空穴来风。

19岁的埃比维已经成为了德比郡的主力球员,德比郡希望与其续约,但目前看起来不太可能。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