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海归加盟CBA!广东男篮成第一目标,最具有潜力大个子

据多家媒体报道,曾经为青岛队效力的前锋,刘传兴今天回到了厦门。刘传兴和布里斯班的 NBL子弹队签了一份“1+1”的合约,所以刘传兴很有可能,不会再履行下一年的合约,而是回到 CBA。外界更关心的是,刘传兴回到 CBA后,会不会加入广东宏远?

刘传兴是中国篮球最具潜力的大个子,他身高2米25,年仅22岁,上赛季在青岛队场均可以拿到9.4分8.1篮板1.1盖帽,季后赛更是场均可以得到17.5分13篮板2助攻2.5次盖帽的全面数据。刘传兴本赛季在布里斯班的篮球俱乐部,平均每场出场5.9分钟,拿下2.9分、1.7个篮板。

子弹队本赛季10胜18负,在 NBL联盟中排名垫底,刘传兴作为中锋三号的内线,几乎没有太大的机会,只能在垃圾时间里打,等回到 CBA,他可以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周琦在 NBL联盟平均可以拿到11.7分6.8个篮板,而 NBA的步行者则是向周琦发出了邀请,周琦有更多的选择,他可以去 NBA,也可以在 NBL联赛中混的风生水起。

周琦回归 CBA后,新疆仍享有独家续约权利;同样的,刘传兴,青岛拥有他的独家续约权利;周琦和刘传兴在去年的休赛期,其实也是迫不得已,周琦和新疆撕破脸,刘传兴和青岛队撕破脸,如果周琦、刘传兴都回归 CBA,这一年的 CBA将会非常火爆,周琦和刘传兴的转会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周琦,这一次的转会费更是高的离谱。

刘传兴会不会加入广东宏远?有这个可能。下个赛季青岛队要重建,如果广东队能拿出足够多的筹码,那么这桩买卖就有可能达成,把张皓嘉,刘权标,张昊这些年轻的队员,用来交换刘传兴,那就太值了。朱芳雨已经将刘传兴换到了青岛队,他能不能换回刘传兴呢?这样的大好机会,绝对不能放过。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顶级海归加盟CBA!广东男篮成第一目标,最具有潜力大个子”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