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8日,勇士在主场迎来与灰熊的西部半决赛G3战,勇士在首节开局一度8-21落后13分,但之后顽强反扑首节追到仅差2分,并在次节借助多点开花攻势反超灰熊扩大两位数优势。尽管灰熊同样展开追分,但上半场勇士以64-57领先灰熊,库里、维金斯与波特得分上双表现出色,莫兰特4记三分17分。

当勇士在前两个客场与灰熊打成总分1-1,哪怕他们折损防守悍将小佩顿,但回到主场作战依然更被看好。只是开局阶段,灰熊连续命中6记三分,让勇士疲于奔命,前半节勇士也是以8-21落后13分。所幸,勇士很快多点开花追分,库里首节最后时刻命中一记三分,帮助勇士首节追到26-28仅差2分。

进入次节比赛,次节前半段汤神与普尔率队多点开花压制灰熊,勇士逐步取得43-40反超灰熊3分。再往后,库里重新登场攻传结合,勇士继续一波11-2攻势扩大到54-42领先12分优势。

即便是灰熊顽强反扑追分,但勇士继续多点开花维持两位数优势,莫兰特最后时刻命中三分,上半场结束勇士64-57领先灰熊7分。勇士前两节3人得分上双,库里13分4助攻,维金斯15分,波特10分,普尔与唐斯均是9分,灰熊2人得分上双,莫兰特4记三分17分,杰克逊10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勇士半场反超7分!库里13分引3人上双 莫兰特4三分轰17分”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