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8日,知名美媒Bleacher Report(B/R)撰文探讨30支球队当前阵容的人最大问题,谈到湖人时,B/R的观点相当扎心,他们认为这支球队太多坑需要填,大家可以自己看看他们最需要什么。

如果洛杉矶湖人能选择,他们会很乐意抹掉詹姆斯和浓眉之外的所有合同,他们仍有支出限制,两个顶薪位置已经锁定,但至少他们想摆脱威斯布鲁克的高薪,以及对霍顿-塔克的超额支出。”

洛杉矶需要什么?B/R列了不少项。他们需要侧翼的投射能力,需要一名替补中锋(当浓眉受伤时他能首发),需要一个能换防的防守者,需要一个控卫,需要一个主教练……B/R调侃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湖人不是要填一个坑,因为他们整支球队都要换掉。

如果要被迫在众多人手不足的位置上选择一个,B/R认为应该遵循大家知道的那一点:詹姆斯需要被能防守的射手们围绕。这个秘诀始终有效,但湖人并没有一直如此建队。

湖人今年没进季后赛,甚至连附加赛的资格都没捞着,要让这样的一支球队马上成为总冠军竞争者,任务是非常艰巨的。管理层总得从一处下手,B/R表示联盟所有球队都需要3D,但可能没有比湖人更迫切的了。这也意味着湖人在引援方面,将面临非常激烈的竞争。他们最需要的是联盟所有球队都想要的位置,而他们能开的待遇也着实有限。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扎心湖人!美媒直言这队太多坑要填:若有选择他们只想留下詹眉”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