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篮网球星欧文和前NBA球星卡特分别在节目上谈到了75大巨星的话题。对于自己未能入选这一名单,两人都有所抱怨,并坚信自己本该是其中的一员。当然,两人给出的理由是不一样。

欧文参加了《The ETCs》的节目,主持人询问:“你觉得自己该入选NBA的75大巨星吗?”

欧文说:“我真的很钦佩联盟中的许多天才,他们为大家树立了榜样,让人们遵循正确的道路或者取得更好的成绩,我只能告诉你我的感受。我绝对认为自己应该进入75大巨星的名单。”此前美媒曾爆料称,欧文原先在75大巨星名单上,官网甚至都准备好了他的视频,但后来因为种种问题,他被拿掉了。

至于原因,欧文认为他在篮球变革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并认为这一点应该得到大家的认可。“因为我是这项运动变革的一份子,那驱使我去影响下一代的篮球运动员……如果我能和这份名单上的人交手,互相激发对方,变成最好的自己,那就是比赛的真谛。”

欧文的言论引起球迷热议,很多球迷认为他是否对篮球变革产生影响,无法确定,但他拒绝打疫苗,对篮网的影响是有目共睹的。欧文长期缺阵,影响了篮网的战斗力,而这也是哈登最终选择离开的原因之一。

除了欧文,卡特也对自己落选75大巨星的名单颇有微词。“我有些失望,这对我是个打击,但我很现实。我现在还不能理解有一些人的职业生涯,我只能说,我整个生涯所做的事足够让我入选,我都不知道投票的人是谁。”

卡特透露,很多人认为他如果只打15年,就肯定能进,后面多打7年的数据下滑,导致他的整体评估下降。卡特不以为然。“这与数据无关,生涯早期我想证明自己能得分,而后来我只想证明我能够和年纪只有我一半的年轻人一起竞争。我知道年纪越大时间会越少,我就没法得分了,但我不在乎。”

大家认为他们俩应该出现在75大巨星的名单上吗?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欧文抱怨未入选75大巨星!自称篮球变革一份子 卡特无缘上榜也不满”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