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7日,当保罗迎来属于自己的37周岁生日,在生日夜率队客场夺取赛点?偏偏,保罗却打出极为低迷一战,他全场只有9中5得到12+7+4进账,前两节疯狂送出7次失误,创造生涯季后赛半场最差纪录,还一度假摔引发东契奇不满。尽管保罗下半场没有失误,但他后两节仅得到5分,也是未能帮助太阳去争取大逆转翻盘。

作为公认的“控卫之神”,保罗今年季后赛屡屡奉献超神表现,他在首轮两次末节独得19分,还有G6战的14中14季后赛历史第一人神迹表现,外加西部半决赛G2战末节前半节狂轰14分,均是令人看到老炮儿的宝刀不老风采。

奈何,在保罗的37岁生日之战,他却打出令人匪夷所思的一场低迷比赛。当然,保罗的疯狂失误表现集中在上半场,他首节就被独行侠防守围追堵截限制,导致单节疯狂送出5次失误,已经超过他系列赛前两场合计4次失误。

及至第二节保罗再度被限制,他单节继续送出2次失误,上半场已经疯狂送出7次失误,创造生涯季后赛半场最多失误数纪录。要知道,前两节太阳失误数8-1比独行侠多出7次,而保罗一人就独占7次,无疑是极为扎心的表现。

尽管在下半场比赛当中,保罗没有送出任何一次失误,但他下半场也只有区区5分进账。太阳持续被独行侠压制落后,在东契奇背上5次犯规情况下,太阳也是无力回天,让保罗等主力提前下场认输。

保罗西部半决赛前3战失误数:

G1战:1失误

G2战:3失误

G3战:7失误

保罗打出一场低迷的失误表现,也是给老炮儿拉响警报,他需要尽快做出调整,去带领球队争取下一场反弹。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上半场7失误+下半场5分!保罗生日夜献系列赛最差战 假摔引质疑”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